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1家建筑企业存在欠薪 对此要曝光更要严惩

杭州日报   2015-03-18 07:47

[摘要] 市建委近日对51家存在欠薪行为的建筑企业进行全市通报,给了这些企业“当头一棒”。

市建委近日对51家存在欠薪行为的建筑企业进行全市通报,给了这些企业“当头一棒”。

企业的欠薪行为不仅损害了工人利益,有的还引发群体性事件,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对欠薪企业进行公开通报,也相当于给潜在的求职者提了个醒,让他们擦亮双眼,远离欠薪企业。

保护工人合法权益,不能只靠自己“自求多福”,有关部门就是该拿起武器,严厉惩戒欠薪企业。只有让欠薪企业受到惩罚,罚得他们“肉痛”,企业负责人才不敢肆意妄为。市建委此次对欠薪企业开出的罚单是:暂停参与政府工程项目投标资格、清出杭州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录等。这些惩罚措施可谓击中了痛点。对欠薪企业的惩处,今后不妨采取多部门联动的方式,多管齐下,比如暂停对欠薪企业发放贷款、限制欠薪企业负责人的高消费等。对于恶意欠薪者,还要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

欠薪问题由来已久,面对欠薪企业,既要公开曝光,更要在法律的框架内严惩,让欠薪企业无处躲藏。

延伸阅读: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想分掌握老板房价?想借钱认准土豪,那就来查亲朋好友房价!苦苦追星多年,来房天下app查明星房价!或者想查市长房价?都来房天下app,各种房价查起!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实现随时随地“查房价”吧!房天下官方微信也可查房价哦!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