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之后·海南楼市] 3.28房天下友约起大战售楼处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3-24 10:15

[摘要] 进入2015年,在央行降息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海南楼市开始逐渐复苏,海南房天下携手蓝城一号、大华锦绣海岸、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观澜湖新城、后海温泉小镇等实力大盘发起大型异地看房团乘着东风,将于28日闪耀登场,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大关!

房天下讯 进入2015年,在央行降息等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海南楼市开始逐渐复苏,海南房天下携手蓝城一号、大华锦绣海岸、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观澜湖新城、后海温泉小镇等实力大盘发起大型异地看房团乘着东风,将于28日闪耀登场,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大关!


>>>>>2015首场异地看房团火热招募<<<<<

数字:优质房源钜惠来袭 置业海南好时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自央行2月28日宣布降息后,3月上半月购房者海南楼盘咨询日趋活跃,来电量环比增长93%,购房者房天下团购订单大涨185%。作为2015年首场大型异地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分海口、文昌、澄迈三条线路将时下热销大盘一一聚齐,还为房天下友提供了的超低折扣。

单从海口线上看,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上海大华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华锦绣海岸,在看房当日可在全款87折,按揭9折优惠的基础上,再为房天下友提供97折优惠,并且当日另推十套特价房;观澜湖新城则为房天下友提供1万享10万的购房优惠;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则是为网友们提供88折的优惠;蓝城一号二期所提供的优惠为全款9折,按揭、分期91折。 

购房者:实地对比多个大盘 房天下看房团太给力

“楼市利好政策可以推动购房买房的决心,但关键之处还是在于楼盘的优势和房源价格”,报名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王先生表示,从去年开始就有在海南置业的打算,但一直没有机会来海南看房,如今借着3月28日看房团的良机,一定要买到心仪的房源,“如果自己去探访项目,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和财力,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可以多个楼盘进行对比,有了对比才知道合适的是哪个”。


据悉,报名参与本次看房团的购房者中,多达百分之五十的客户是刚需群体,其中,位于海口龙昆南延长线上的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受到许多网友的一致好评,“我前年才毕业,也没有什么积蓄,近下载了房天下APP,发现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的口碑不错,并且七千多一平米,还包含非毛坯,性价比非常高”,从事IT行业的小周对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很是期待。

“年纪大了,越来越不适应北方的冬天,自从来了一次海南,就想在这里长期住下去了”,一位来自重庆的购房者表示温和的气候是他决定在海南购房的主要原因,他习惯用全新的角度诠释看房团,“其实就像跟团旅游一样,项目就是景点,每一个人都喜欢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去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海南恰恰满足了这两点”。


开发商:我们相信购房者的选择

如果把大盘云集,多样优惠齐聚的看房团当做购房者血拼的良机,那么开发商独特的营销手段则是令购房者决心购买的关键。“关键还是项目自己的营销手段,如果能够在多方面吸引购房者,那么就胜券在握了”,参与本次看房团的大多数开发商均认为如果在看房当日,能够将项目的优势一一展现,那么成交率就会有所上升。

购房者一天也要看好几个楼盘,在他们到达项目的时候,我们应该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从户型、交通、配套几个角度对项目有深入的了解和认可,并且这种认知绝不能够仅仅来源于项目工作人员的讲解,而是让他们多听听老业主、准业主的建议,有口皆碑就会口口相传,购房者也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若你也想跟随我们实地探访各大热销楼盘,为自己的新一年安家置业,那么请关注3月28日房天下大型异地看房团,我们将秉承为网友服务的原则,一次次将看房团延续下去,为房天下友提供大的优惠!

报名请拨打: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