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环境保护的企业责任感

——荣昱生态梦产受邀加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

荣昱月亮湾  2015-03-26 10:45

[摘要] 2015年3月22日第23届世界水日,荣昱生态梦产——中国生态地产领航者,正式加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并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家谭盾,举办“聆听·自然”谭盾世界水日音乐会,希望借助音乐的魔力,唤醒人们保护自然的意识。

[Description]
王石与荣昱地产营销总经理谷兆虎合影)

2015年3月22日第23届世界水日,荣昱生态梦产——中国生态地产领航者,正式加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并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家谭盾,举办“聆听·自然”谭盾世界水日音乐会,希望借助音乐的魔力,唤醒人们保护自然的意识。

undefined
(音乐大师谭盾与荣昱地产营销总经理谷兆虎举杯庆祝音乐会成功举办)

同呼吸,共命运

前央视著名记者柴静的一部《穹顶之下》,让雾霾问题再度成为舆论核心,引发了全民关于环境保护的大讨论。

undefined
(柴静深度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

这部纪录片对雾霾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调查,一幅幅震慑人心的污染画面,每一个令人刺痛的污染数据,沉重地敲击着我们的心灵。“同呼吸,共命运”不仅是贯穿《穹顶之下》的主题,也是对共同生活在同一天空下人们的警醒,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正不断威胁着我们的健康,环境保护刻不容缓!

undefined
(任志强为荣昱地产营销总经理谷兆虎授予阿拉善SEE会员徽章)

荣昱生态梦产助力阿拉善SEE保护母亲河

undefined
(华远集团前董事长、阿拉善SEE会长任志强发表主题演讲)

阿拉善SEE公益机构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中国以社会(Society)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地球生态(Ecology)为实践目标的公益机构。

荣昱生态梦产 让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

秉承着环境保护的美好理念及实际行动,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砥砺前行,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机构,阿拉善机构亦不断向在环境保护上持有共同理念的企业发出入会邀请,如新特别受邀正式加入的荣昱生态梦产。

undefined
(荣昱·月亮湾鸟瞰)

荣昱·月亮湾选址于中国航天新城文昌,以海南东线湾—月亮湾生态自然为本,项目总占地610亩,一期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首创叠院别墅,打造叠拼洋房、独栋别墅等全新产品,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秉承“天地与我不二,万物与我共生”的企业理念,尽大可能保持完好的自然环境,打造建筑、环境与人和谐共生的梦想人居。

undefined
(荣昱·月亮湾实景图)

生态梦产  从荣昱月亮湾开始

地中海风情 | 7500个/cm³负离子 | PM2.5 国家一级以上 | 五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 | 湿地、市政双公园 | 三重庭院亲近自然 | 500米宽海防林 | 航天卫星发射中心 | 航天主题公园  

销售热线:400 8817 838  

项目地址:海南·文昌·月亮湾

荣昱月亮湾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17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