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企业责任,共同关注环保及生态地产可持续发展

荣昱地产  2015-03-26 10:48

[摘要] 2015年3月22日全球迎来了第23个“世界水日”,中国著名生态保护协会阿拉善SEE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保护母亲河,绿色中国美”世界水日环保论坛。荣昱生态梦产——中国生态地产领航者,也于当日正式加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

2015年3月22日全球迎来了第23个“世界水日”,中国著名生态保护协会阿拉善SEE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保护母亲河,绿色中国美”世界水日环保论坛。荣昱生态梦产——中国生态地产领航者,也于当日正式加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当天,荣昱地产营销总经理谷兆虎受邀与华远集团前董事长、阿拉善SEE会长任志强,环保部前副部长王玉庆等人共进午宴,就当前环保及生态地产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荣昱地产营销总经理谷兆虎与任志强、环保部前副部长王玉庆等共进午宴)

践行企业责任,荣昱地产与阿拉善SEE为环保事业出力

午宴中,协会成员延续“水与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问题共同探讨。不仅一同积极探讨了关于保护水资源的一系列可行性,更延伸到当前中国环境保护问题,引发了众成员对于中国日益严峻的自然环境的严肃思考。协会成员踊跃发言或给出自己的建议,充分发挥了其作为地产企业名人应有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荣昱生态梦产,让建筑、环境与人和谐共生

荣昱地产谷兆虎表示:积极支持环保事业,是每个企业应该践行的企业责任。荣昱生态梦产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2015世界水日论坛活动,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家、指挥家谭盾先生,举办一场“聆听自然”谭盾世界水日音乐会,希望借谭盾大师的音乐力量,唤醒人们对于自然的保护意识,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共同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也正是基于对环境保护一致的使命感,荣昱生态梦产与阿拉善SEE成员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共同关注水资源、关注环保可持续发展,并作出不懈的努力,力争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