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世上美的鸟比邻而居

金手指  2015-03-30 11:25

[摘要] “振鹭于飞,于彼酉雍”,在《诗经》里,白鹭是气度不凡的圣鸟;“漠漠水田飞白鹭”,在王维的画中,白鹭是优雅美丽的仙子;“一行白鹭上青天”,在杜甫的眼中,白鹭是明丽空净的精灵。是啊,白鹭的确是圣鸟、是仙子、是精灵,它那“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适宜”,难怪郭沫若说白鹭是流淌过他心中。

“振鹭于飞,于彼酉雍”,在《诗经》里,白鹭是气度不凡的圣鸟;“漠漠水田飞白鹭”,在王维的画中,白鹭是优雅美丽的仙子;“一行白鹭上青天”,在杜甫的眼中,白鹭是明丽空净的精灵。是啊,白鹭的确是圣鸟、是仙子、是精灵,它那“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适宜”,难怪郭沫若说白鹭是流淌过他心中的,“一首韵在骨子里的散文诗”。白鹭,堪称世上美的鸟了!

常常在想啊,能与白鹭比邻而居的人,该是多么有福气哟!而在海南,恐怕也只有琼中的白鹭湖,才能满足这样的梦想了。时下的白鹭湖,天空是如此的明净,湖水湛蓝无比,徐徐的清风托起朵朵白云,画舫游船慢慢悠悠地摇曳着。湖中的白鹭岛上又热闹了起来,白鹭像盛开的白玉兰花,点缀在茂密的树枝上。一阵风吹过,白鹭便群飞而起,扑棱着展翅向空中齐飞、滑翔、再栖落,白羽凌然,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咕咕嘎嘎的鸣声不绝于耳,美妙极了!

白鹭那雪白的蓑毛,流线型的体态,就像盛装登台的舞者。它的体态轻盈,婀娜多姿,袅袅婷婷处,顾盼流转;纤细的腿,灵活的爪子,随时都可以一跃而起。这简直是大自然完美的杰作!沿着白鹭湖畔的观鹭平台,向西边的白鹭岛上望去,铺陈而开的白鹭美景,令人惊叹不已!在枝头上,白鹭成双成对,相依相伴,嬉戏逗趣,交颈欢唱,沒有一刻的停歇;当静止下来,却又是那么的高雅,从容!在白鹭湖居住,时常带着一颗圣洁的心去欣赏白鹭,那也算是生活的享受了!

官方网址:www.jszblh.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