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椰城3月暖心便民活动

碧桂园椰城  2015-04-01 09:58

[摘要] 三月春风醉人心,椰城温情送到家。2015年3月28日,文昌碧桂园物业公司联合销售中心开展了一次全苑区的便民服务活动。专门为苑区入住老人们上门提供测量血压、缝补衣物、小件电器维修等温馨服务。

三月春风醉人心,椰城温情送到家。2015年3月28日,文昌碧桂园物业公司联合销售中心开展了一次全苑区的便民服务活动。专门为苑区入住老人们上门提供测量血压、缝补衣物、小件电器维修等温馨服务。

碧桂园椰城

碧桂园椰城

(图:拜访二路30号业主家)

服务期间,物业公司曹昆黄经理对入住的空巢老人们送达了真挚的问候与关怀,表示远亲不如近邻,物业公司就是业主们的亲戚与朋友,要帮忙找物业,我们将倾其所能,至情至真做好每一项业主提出的服务需求。

别墅一路1号的业主关阿姨对这次便民活动的到访很是欢迎,殷切的为我们介绍家居现状,及家乡的风土人情,对碧桂园椰城的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热情的要求我们要经常上门坐坐。

碧桂园椰城

碧桂园椰城

(图:拜访别墅一路1号业主家)

后曹经理就物业基础服务听取了业主们的建议与意见,并表示不断完善及改进的决心与力度,来达成碧桂园椰城和谐社区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