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存款大战根本停不下来 你想存款还是炒股

央视财经  2015-04-06 01:42

[摘要] 央行新数据显示,2014年人民币存款增加9.48万亿,同比增幅减少了3.08万亿,其中住户存款同比增幅减少1.35万亿。在去年多个月份,住户存款都呈现负增长。股市红火,投资者更是忙着将存款搬家。这可让银行着了急,一些银行已经开始绞尽脑汁,研究各种新奇的特色存款产品。

央行新数据显示,2014年人民币存款增加9.48万亿,同比增幅减少了3.08万亿,其中住户存款同比增幅减少1.35万亿。在去年多个月份,住户存款都呈现负增长。股市红火,投资者更是忙着将存款搬家。这可让银行着了急,一些银行已经开始绞尽脑汁,研究各种新奇的特色存款产品。

市民:银行的利息的话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计的了,除非你的基数很大。

市民:如果传统定期存款,3.25%的话一万元一年也就325元利息

记者调查发现,各家银行推出的特色存款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像某间外资银行就推出一款与客户减肥成果相挂钩的零存整取产品,即是客户燃烧的卡路里越多银行给予的存款利率就会越高。

而在工行,也推出了提前支取仍可按定期取息的定期存款产品,以吸引客户资金固定在行内。

工商银行 工作人员:其实就是比定期的利息低比活期的利息高。

市民:普遍都会倾向于炒股或者是传统存款,这种适中的反而好像不是很好。

有专家预测,未来随着利率进一步市场化而加大,银行的资金成本将进一步提高,银行的业务也会趋于多元化、差异化,以口碑与实力吸引储户。

专家就提醒,存款产品作为差异化的存款产品但相较传统的存款产品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市民需要根据自身的资产配置 、风险偏好等谨慎选择。

延伸阅读: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想分掌握老板房价?想借钱认准土豪,那就来查亲朋好友房价!苦苦追星多年,来房天下app查明星房价!或者想查市长房价?都来房天下app,各种房价查起!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实现随时随地“查房价”吧!房天下官方微信也可查房价哦!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