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呼吁诚信地产倡议书

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  2015-04-07 11:52

[摘要] “虚假宣传、合同欺骗、开发商跑路、烂尾楼、交房不按合同执行、霸王条款,岛内外代理促销费用拖欠以及各种违约承诺不兑现等”,房地产企业因种种原因不诚信经营导致买卖纠纷的案例不胜枚举。商品房消费纠纷已成为了现阶段民众为关注的焦点。然而归根结底,还是市场诚信的缺失。

您花了大半辈子积蓄购买的住房满意吗?

您所购买的开发商的承诺后都实现了吗?

……

“虚假宣传、合同欺骗、开发商跑路、烂尾楼交房不按合同执行、霸王条款,岛内外代理促销费用拖欠以及各种违约承诺不兑现等”,房地产企业因种种原因不诚信经营导致买卖纠纷的案例不胜枚举。商品房消费纠纷已成为了现阶段民众为关注的焦点。然而归根结底,还是市场诚信的缺失。

“言必信,诺必诚”,“内诚于心,外诚于民”,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

诚信立业,当今房地产商的主要课题。一个地产开发商曾说过,管理和质量是房地产企业生存的关键,诚信是一个房地产企业的灵魂,企业在重视企业管理、项目管理,重视质量,重视销售的时候,更应该重视诚信。一方面,其产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涉及面广、影响面大,且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另一方面,在海南岛房地产市场规模快速发展,海南已经成为人民的后花园,几乎百之九十客源市场都来自岛外,而有不少项目上岛成交的客户巳逾六成来自岛内外代理企业与电商代理平台的促销宣传渠道。呼吁诚信地产企业的出现,建设诚信地产企业体系,建立互信互惠的岛内外合作体系,符合海南省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增长的需要。

人无信不立,市无信则乱。对于一个企业的长远发展而言,诚信经营已经成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发展之源。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呼吁省内政府主管部门,各大媒体,业界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代表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诚信地产,我们承诺"行动,让诚信成为联系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和谐的纽带,让诚信成为一种社会责任,让诚信成为一种习惯。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邀你同行—2015"诚信地产,我们承诺"在行动。

“诚信地产,我们承诺”地产企业承诺书

一、保证商品房销售手续合法,依法办理商品房销售手续,产权合法无异议,具备齐全有效的房屋产权登记资料,使购房人能及时、顺利地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手续。不发布虚假的楼盘供求信息,不一房多卖,不签订虚假的销售合同。

二、落实国家工信部等10部委关于深入开展“讲诚信、保质量、树新风”活动工作部署,保证商品房质量符合工程质量等国家标准、履行《住宅质量保证书》承诺,讲求信誉。房屋不能按期交付使用的,按照合同约定,对消费者进行赔偿。交付使用的房屋工程质量合格,经政府备案,确保房屋设备的完好和正常使用。

三、出售的现房面积与实际相符,预售房屋面积严格控制在国家允许的误差范围之内,超过误差的按合同约定办理。保证依据法规进行公摊计算,明示所售房屋的使用面积、套内面积数据。

四、房屋交付时提供《房屋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严格按照“保证书”内容兑现有关承诺。对已售出的在保修期内的商品房,若因房屋质量问题,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失,依法予以赔偿。广大房地产企业经营者做出诚信承诺,用道德和良心做好产品。

五、合法经营,善待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交付入住手续和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平等合法。以严格的条款、合理的价格聘请的物业管理企业进行前期物业管理;在符合条件时,积极配合产权人成立管委会、居委会。

六、自愿接受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对在商品房买卖和提供相关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纠纷进行的调解。平等对待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按规定履行合同,维护双方合法权益,建立互惠互信关系。

七、项目案场签约公示《公约》全部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八、沙盘尺寸比例与实际情况一致,不做误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