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5约惠海南 约会房天下双线看房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4-07 16:07

[摘要] 四月的夏日,天气清爽,阳光明媚,是个出行游玩的好时机。而各种降息降准降首付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也造就了四月这个买房的好时节。由房天下组织的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于4月25日盛大起航,现已正在火热招募当中,这是继3.28大型异地看房团后房天下的再次出击,大华集团、恒大地产等品牌房企一一加入。

房天下讯 四月的夏日,天气清爽,阳光明媚,是个出行游玩的好时机。而各种降息降准首付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也造就了四月这个买房的好时节。由房天下组织的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于4月25日盛大起航,现已正在火热招募当中,这是继3.28大型异地看房团后房天下的再次出击,大华集团、恒大地产等品牌房企一一加入,将优质的一系列看房服务和优惠倾情钜献,为购房者看房买房提供便利,为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搭起重要桥梁。

>>>>>4.25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火热招募<<<<<

4.25约惠海南 抓住买房好时节

四月的到来,房地产楼市承接了开年以来的各种降息降准的利好消息及两会关于楼市的积极讯息,加以降低首付等政策出台,让人看到了买房的好时机,而得天独厚,养天滋地的海南一直以来也得到了许多的关注,海南的房地产楼市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此次4.25双线看房团中海口线已加入晨晖帝景、大华锦绣海岸、仙桥花园、滨海幸福里、山湖海、滨海新天地和怡和湖城大境等高品质精致楼盘,这些楼盘中,不仅涵盖有绝佳的地段,风景怡人的周围环境,还具有非一般的投资价值。


海口线的楼盘也紧随利好政策的脚步,频频给力的献出优惠价格,除此之外,在房天下看房团还享有优惠,看房购房惊喜连连,如此机会不可错失,约惠海南,抓住买房好时节!



西海岸上风景名居 优惠不断重磅出击

海口线路中的晨晖帝景、大华锦绣海岸和滨海新天地都位于西海岸高端度假区,新行政中心,一流的度假风景景观,美不胜收的视野感官和精品楼房的双重诱惑,注定是吸引购房者们的不二理由。

更锦上添花的还有除精致楼房外的优惠价格,本次4.25双线看房团海口线中,大华锦绣海岸特别推出全款87折,按揭分期9折的惊喜折扣,房天下会员还能再享97折优惠,另推十套特价房


就在不久前的3.28大型异地看房团海口线看房当天,来自甘肃的王女士就对大华锦绣海岸表示过强烈的意向,并于两天后向该项目入手了一套85m²的两室两厅一卫的房源,印证了该项目强大的性价比优势。


错过了三月,四月的买房好时机帮你补上,火爆房源,给力价格,惊喜优惠,一切尽在4月25日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发团在即,诚待您的参与,时机错过即不再!

报名请拨打: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