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华墅引爆2015季度海南楼市

河源楼市TV  2015-04-07 17:16

[摘要] 2015年初启动认筹以来,一季度已实现认筹超过200套、新开3个单元全部锁定认筹、来访人数超过2000组的瞩目业绩,华墅项目俨然超脱了西海岸、盈滨半岛价格厮杀的红海市场,成为区域独树一帜的佼佼者。

2015年季度刚刚过去,远洋华墅的销售业绩再度引人注目,成为海口片区的大赢家。尤其新近推出的精装观海公寓,从2015年初启动认筹以来,一季度已实现认筹超过200套、新开3个单元全部锁定认筹、来访人数超过2000组的瞩目业绩,华墅项目俨然超脱了西海岸、盈滨半岛价格厮杀的红海市场,成为区域独树一帜的佼佼者。华墅现场销售人员不无骄傲地表示:“观海公寓一推出就很受追捧,首批面对市场客户的房源已经接近售罄,照这样的形势,可能过不了多久,就只能调整稀缺内部房源来充抵客户需求了。”

远洋华墅自上市以来,凭借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度研究、对产品的不断创研,以度假高端品质、生活师物业服务、醇熟配套体验、卓越资产运营、定制养生养老五大核心价值为项目开发理念,强势突围市场竞争,在2014年三度荣获区域别墅销冠,铸造“海南美园林”、“植物园的家”、“巴厘岛风情滨海体验区”的品质利器;2015年,依托厚积的市场口碑,远洋华墅•观海公寓一推出便深得老业主青睐,前期部分优惠认筹房源一抢而空,项目长期践行的品质、品牌、服务的影响力,在此时得到的见证和认可;同时,坚实的价值基础、稀缺的产品品质、贴心的物业服务也将带动观海公寓价格一路看涨,加上目前2.5万享9万的认购优惠,超值性价比不断助推热销,晚出手即可能意味着抱憾而归。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40%,同时,二套房免征5.5%营业税的年限从原先的5年降为2年,如此利好的政策变动,使得绝大多数人对房市上行抱极大信心,市场上再买一套房、换房改善生活的呼声迅速扩散。远洋华墅•观海公寓作为海口西海岸延长线上低总价、高品质、绝优资源的代言作品,恰好满足购房客户对高端、高品质的需求,自然成为“居所之后晋级第二居所”的,买琼北海景房必看远洋华墅。

华墅升级加推观海精装公寓65-105㎡,户户看海、一梯两户,认筹特惠2.5万享9万

新中式独栋别墅200万/栋起,海南美园林、实景现房,恭候品鉴!!!

详询电话:0898-32908888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

远洋华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4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