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要很文艺!一定得去对地儿!

河源楼市TV  2015-04-08 18:08

[摘要] 棋子湾五月出大招:在这个活力无限加载的五月,棋子湾邀您彻底甩开“宅”生活,释放蠢蠢欲动的身体,火力全开,进入清凉玩海季,嗨翻全场气氛,畅享一夏!

为了感受四月之韵律,你踏青游玩了名胜古迹,发现走到哪儿,都是人浪彼伏此起。

你举起相机,想拍拍风景,总有路人甲乙丙丁无意闯入。等到夜幕降临,人潮还未散去。

芳菲四月,若你追求小众文艺,就让棋子湾热带滨海风情治愈你。

想在细软的银白沙滩上画心型,海岸长达20公里,再多的人也浇不灭你的沙滩创作欲。

想和着海浪的曲子,柔声唱歌给海听,且走且停,再喧嚣鼎沸的人声都湮没不了你们的声音。

想沿着平坦开阔的公路骑行,伴着清风,目送美景,放心吧,城市里塞你前后左右的汽车不会出现,你且畅快漂移。

如果你没想到,你还可以在园林里漫步,和上百种珍草异卉打声招呼,或拔脚跳高,触摸精致的路灯,或朝着卡哇伊的公共饰物做鬼脸,比比谁更萌萌哒......

而这些,也只是醉美棋子湾之“冰山一角”。若你再稍微花点精力,多去附近走走,还有更神秘、更上镜、更文艺的风景等着你。

就等着被一大波的朋友圈点赞偷袭吧!

棋子湾五月出大招:在这个活力无限加载的五月,棋子湾邀您彻底甩开“宅”生活,释放蠢蠢欲动的身体,火力全开,进入清凉玩海季,嗨翻全场气氛,畅享一夏!

相关链接

特大优惠周:

恒大棋子湾现场火爆认购10套特价房

美人间四月天,相约棋子湾360°深度玩海,奏响海陆空狂欢交响曲。恒大•棋子湾春季淘房节88折钜惠,全系9A精装,4000元/㎡的超高赠送,首付3.8万起,轻松安家海岸边。灵动臻品户型:33-88㎡玩海公寓,拎包入住,代租代管;135-201㎡瞰海洋房,花园海景,细味品尝;242-405㎡尊海御墅,醇熟,家族典范。棋子湾20公里纯正海岸,百亿海上运动中心,全能度假养生顶配,满足你对海居生活的一切憧憬,一席珍藏!

项目电话:0898-38993333

关注棋子湾官方微信,

可获得恒大冰泉一瓶/台历一本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