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泉名都4月18日将荣耀登场 十套特价房预约疯抢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4-09 11:50

[摘要] 盛惠来袭!低总价,高价值的御泉名都4月18日即将荣耀登场,十套特价房预约疯抢中,臻席有限,先到先得!

房天下讯 盛惠来袭!低总价,高价值的御泉名都4月18日即将荣耀登场,十套特价房预约疯抢中,臻席有限,先到先得!

御泉名都自入驻老城以来,致力于打造标准化运营的精品生态住宅,以优异品质赢得了无数口碑与赞誉。这次即将开盘的御泉名都,热销势头不可阻挡,还未开盘就吸引置业客户的广泛关注,这几天营销中心来访量持续攀高,开盘火爆销售的场面已不难预见!

“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御泉名都,我特意抽空来看一下。”一位来自北京的购房者说道,“御泉名都的户型设计大气,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园林环境我也十分中意,所以我当即抢购了一套,这么好的房子肯定不能错过!”

作为老城地区温泉养生、度假楼盘之一,御泉名都自样板房以来,就出现海口楼市难得一见的看房火爆,足以可见客户们对御泉名都的迫不及待。我们从中可以窥见一二的是:若不是项目本身潜在的强大价值,又如何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呢?

半度假生活圈”成为主流置业理念

“半度假生活圈”作为海口置业的新大陆,日趋火爆。面对整个老城地区一体化进程的迅速发展,城市之间的界限正在迅速地弱化,“半生活圈”在交通、经济、文化的趋同之下逐步成型。

御泉名都,坐享海口西海岸风光延伸带、盈滨半岛旅游资源优势,以及跨海大桥、西环高铁站等大型国家战略交通配套。海中国际高中部、华侨中学、超市、酒店等配套环绕四周,更有57、59等公交车海口秀英、海甸岛等主城区。御泉名都占据老城一线黄金位置,享受非常完善的生活配套。让健康贴身享有,更有众多银行机构在侧,生活一步到位。御泉名都,盛繁华享生活。

御泉名都 投资度假

35%的绿化率让视野内绿色美景大化,让你目光所及之处变绿野。无论是漫步在绿树成荫的廊亭楼阁,还是从室内俯瞰东南亚热带风情园林的多层次立体景观,总有惊喜等你发现。你可以在醇美的东南亚热带风情园林中呼吸新鲜空气,你可以在12000㎡商业街尽情shopping,当你疲惫可以去疗养温泉中卸下生活的压力……御泉名都就是你的天地!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推出主力户型为74~138平养生户型,内部使用率高,生活空间更加灵动,更加难得的是生态宜居。目前已经成为区域内精品户型典范,户型种类多,可满足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

近期,政府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市场热力十足,好房子,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梦想开始,落笔现实,一切从入住御泉名都开始!4月18日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手机一键拨打电话:400-890-1111转493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