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人见证 天地·凤凰城专场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暨房产经纪人启动大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4-15 16:45

[摘要] 4月15日上午十点,天地·凤凰城专场产品推介会暨经纪人启动大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闪耀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精英分销商与岛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与分享天地•凤凰城的独特魅力。

房天下讯  4月15日上午十点,天地·凤凰城专场产品推介会暨经纪人启动大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闪耀登场。来自各地的上百位精英分销商与岛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与分享天地·凤凰城的独特魅力。

300余名经纪人汇聚天地·凤凰城 精致楼盘引领都市新生活

上午九点,早已有来上百名房产经纪人汇集于此,品味精致的早餐同时,交流彼此的“卖房经”,气氛十分融洽。随后到场的人越来越多,现场早已经是座无虚席。一家房产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业绩与项目的成交直接相关,当然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楼盘向客户推荐了,天地·凤凰城的楼盘品质在西海岸片区很有竞争力,而且还有丰富的配套资源,这是现在很多投资者和旅游度假人士非常看重的。”据悉,天地控股海南区域总裁蒋总、天地控股海南区域营销负责人史庆彬先生、中原天地·凤凰城营销总监陈天娇、中原事业二部罗总等重量级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天地·凤凰城产品推介会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由天地控股海南区域总裁蒋总进行致辞,他表示“天地控股的项目一直以来以品质为优,无论是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是天地·香格里或者是今天启动的天地·凤凰城,到场的分销商都可以充分感受得到,在四月这个小春天,我们将会引领大家一同感受天地·凤凰城的独特魅力。”

经纪公司助力天地·凤凰城 “干柴烈火”催旺海南楼市

接下来是由中原天地·凤凰城营销总监陈天娇女士通过PPT演示为现场来宾,全面展示天地·凤凰城这一西海岸传世经典新作。项目是由海南天鸿海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米,属于西海岸核心地段的综合体项目,拥有高达140米西海岸高的超五星级观海公寓,100米5A级甲级写字楼以及酒店、天地凤凰城项目还配备了大型商场、电影院、星级酒店、真冰溜冰场、KTV、超市等在内的高端生活配套,可以充分满足所有业主居家生活的需求。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分销商都认真而仔细的聆听产品介绍,因为他们都深谙:只有深入全面的了解项目,才能把真实详细的情况反馈给每一位购房者。

除此之外,主办发还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针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提问,现场到来的分销商们无一不积极踊跃的参与。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天地·凤凰城的营销团队与分销商代表团队进行宣誓:共同把好的产品带给客户!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项目的领导,蒋总当即表示,为了答谢今天到来的宾客们,决定临时加五个奖项,让获奖来宾免费享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午餐自助。刹那间,现场沸腾了,气氛十分火爆!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天地▪凤凰城将会成为西海岸好的项目,今天只是结束了这个经纪人启动大会,但是明天天地·凤凰城将会开启西海岸的下一个楼盘制高点和未来的一个新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