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加大8个方面管理力度

中新网海南频道  2015-04-18 06:00

[摘要] 4月17日上午,海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仪式在海口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4月17日上午,海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仪式在海口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海口将力争2017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据记者了解,2015年到2017年,海口市将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8个方面加大建设和管理力度。并深入开展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确保2017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

当天上午,行动仪式结束后,海口市2000多名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记者在海口金滩路的石油公司宿舍楼、海口湾、群上路等路段看见不少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卫生清洁义务劳动。

海口市副市长李杰表示,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关系到每个市民的生活质量、生活环境,希望市民共同参与和支持海口创卫城市活动,携手共建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卫生城市,是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目前海南有三亚、琼海两个城市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