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白在行动 绿地中央文化城全城献爱心

绿地中央文化城  2015-04-18 20:26

[摘要] 绿地作为全球房企销冠,正在掀起一场爱心慈善风暴,引发全城高度关注和市民的广泛参与!

大白降临海南岛,全城义卖在行动!

绿地作为全球房企销冠,正在掀起一场爱心慈善风暴,引发全城高度关注和市民的广泛参与!

4月18日下午两点整,绿地中央文化城便早已人山人海。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绿地爱心画作义卖活动正式开启,引爆海口爱心活动高潮。

一幅幅爱心画作展示在绿地中央文化城的销售中心。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边向到场来宾介绍每一幅画作背后的感人事迹,一边向客户展示此次捐赠对象——笔架小学的目前状况,让更多的人关注海口贫困小学及贫困学子的生存现状。

在现场,绿地中央文化城设置了“爱心捐赠处”专属区域,大量的现场来宾不断将家庭中的旧文具、书籍、旧衣服等捐赠物品交给现场工作人员,为贫困学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这些(旧物品)放在家里其实也没什么作用了,而且还占位置,捐献出去不仅能够献出爱心,还能让它们物尽其用,是个两全其美的事!”现场来宾秦先生对记者说。

“我相信通过我们这次的义卖活动,会让跟多的贫困学子得到帮助,同时这也是我们绿地集团一直所坚持的公益理念”现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记者注意到,50多幅爱心画作,不到一个就已经被悉数拍完,可见现场来宾热情极其高涨。

15:30左右,绘画颁奖仪式隆重开始,颁发奖项给各位现场活跃的几名爱心人士。同时,激动人心的爱心天使大抽奖也同步进行,揭晓本次爱心大使义卖活动的幸运赢家。

在颁奖仪式及幸运抽奖过后,大家便来到了自由活动时间,活动现场设置了多种精美茶歇供客户品尝,各类互动游戏、手工DIY及幸运大抽奖吸引来宾热情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