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准幅度超市场预期 业内人士:期待降息出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20:10

[摘要] 19日傍晚,自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业内人士期待降息政策。

房天下讯 19日傍晚,自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对农信社、村镇银行等农村金融机构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并统一下调农村合作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至农信社水平。

这是央行今年2月4日宣布全面降准并定向降准以来,第二次出手全面降准并定向降准,降准时间可谓如期而至,但是降准的幅度超出了市场预期,此次幅度是2008年11月以来大的一次。据央行上周公布的2015年一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报告,3月份人民币存款余额124.89万亿元,因此下调存准率1个百分点相当于释放1.2万亿资。

房地产属于敏感型品种,信贷投放的规模,资金实际价格都会对整个楼市有一定的影响,房天下时间联系本土业内人士,解读央行的降准政策。

西溪里营销总监 倪铭:非常期待降息出现

降准确实是一个利好的消息,特别是对于刚需房市场。倪铭表示,她非常期待在降准之后央行能有进一步的降息政策。今年整体而言,楼市的利好政策比较多,但房地产不会出现大幅的涨价,价格还是会相对平稳,目前而言,海南的楼市主要任务是在利好政策下去库存

开维生态城营销总监 许靖:预计下半年海南楼市好转

今天的降准个人认为诱惑力不大,对于海南的楼市影响也较小。现在的购房者都比较理智,不会因为政策的改变而做出疯狂的行为。楼市的发展,除了给购房者利好政策外,也要关注开放商的利益,例如放开发商宽贷款力度等等。

今年各种利好政策出台,海南楼市上半年整体观望气息重,而且政策有一定的滞后期,预计下半年会有好转的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