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点燃购房热情 4.25海口线看房团意向成交15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4-25 21:28

[摘要] 4月23日召开的海口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实施意见》首次针对片区放宽条件,西海岸、江东片区受特殊照顾。为将优惠进行到底,借着这股新政东风,海南房天下“4.25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今日炫彩启幕,海口线取得意向成交15套的骄人成绩!

房天下讯 不觉四月末,2015年海南楼市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红五月”。4月23日召开的海口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实施意见》首次针对片区放宽条件,西海岸、江东片区受特殊照顾。为将优惠进行到底,借着这股新政东风,海南房天下“4.25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今日炫彩启幕,海口线取得意向成交15套的骄人成绩!


海口线看房团网友合影

上午8时许,海口会展中心人流如织,车水 ,来自各地的房天下友齐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看房盛宴就此展开。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本次看房团的路线之一,海口线汇聚了滨海·幸福里、大华·锦绣海岸、晨晖·帝景、滨海新天地、山湖海、海南绿地城和仙桥花园七个热销大盘。


出发咯

新政助力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从看房车开动的那一刻,网友们纷纷热议各个楼盘的具体情况。项目的价格和地理区位都是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在得知参加海口线的项目均为实力大盘,发展潜力巨大,网友们兴致勃勃,充满期许。


海口线看房团站滨海幸福里

9时整,房天下友们抵达本次看房团的站——滨海·幸福里。“虽然只是一个临时售楼处,但滨海·幸福里的地段和优惠还是让不少网友心动的”,项目现场置业顾问表示,网友们咨询的不外乎楼层差价、交房时间和物业管理等问题,“滨海·幸福里现在是认购时间,只要交付定金,在项目开盘当日付清首付便可购得心仪房源了”。


海口线看房团第二站大华·锦绣海岸

同滨海·幸福里一样,大华·锦绣海岸、晨晖·帝景和滨海新天地等盘都凭借着独特的优势受到网友们的热捧,“本来以为看多几个项目,多对比自己心里就有谱了,但跟随房天下看房团看了这么久,却发现其实这些项目各有千秋”,参观了西海岸片区的项目后,来自贵州的许女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华·锦绣海岸性价比高,采光极好;晨晖·帝景所推房源为精致纯板房,使用率高;滨海新天地的设计非常独特,得房率高,充分考虑到了住户的舒适性”。


海口线看房团第三站晨晖·帝景

即使看房时间较为紧张,网友们仍旧精力充沛,尤其是在听完由房天下主办的“置业大讲堂”后,不少网友直言买房时机已到,“这些项目都很不错,不管买哪一个都是赚到了!”


海口线看房团第四站滨海新天地

推陈出新 细节才是营销之道


海口线看房团第五站山湖海

作为下午的始发站,山湖海着实给网友们带来太大的惊喜。山湖海周边十分安静,没有市区的繁华喧嚣。“山湖海的房子有一个特点,四十平米的一房,格局显得很大,给人一种五十多、六十平米的感觉,而且19万一套起也算很便宜的了,特价别墅才89万,公寓还带1500/㎡的非毛坯,度假或者是本地人都可以好好考虑这个项目”。绝高的性价比让网友们对山湖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约而同寻找置业顾问计算价格。


海口线看房团第六站海南绿地城

抽中iWatch算是本次看房团一个“激动人心”的小插曲,当房天下友抵达本次看房团的第六站海南绿地城时,恰逢项目正在举办抽奖,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到房天下友身上!iWatch上市不久,很多苹果fans还在默念某宝快发货,能够抽中实属幸运。当然,让网友们惊叹不已的不仅仅是绿地城的“大手笔”,还有绿地城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又性价比极高的房源

17时10分,房天下网友抵达海口线看房团后一站——仙桥花园。项目置业顾问为网友们详细讲解沙盘,“仙桥花园一期已经是尾盘在售,入住的业主对项目是赞不绝口,甚至有的老业主还为我们介绍客户”。


看房团第七站仙桥花园

截止18时整,海口线看房团正式落下帷幕。自多种利好政策落地后,各大开发商均为购房者推出多重优惠,让更多观望者蠢蠢欲动,意欲出手购房。伴随着这股热潮,海南房天下携手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和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将于5月23、5月24日推出专场看房团!若今天你还没有遇到合适房源,那么就让我们定下约期,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