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报名人数飙升 全城约惠看房走起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5-04 17:23

[摘要] 文昌,这个南中国一直被津津乐道的滨海城市,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文昌,拥有纯净的海,温暖的阳光,高负氧离子的空气……这些极具优势的天然资源,吸引着大量追求返璞归真的游客慕名而来。

房天下讯  文昌,这个南中国一直被津津乐道的滨海城市,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文昌,拥有纯净的海,温暖的阳光,高负氧离子的空气……这些极具优势的天然资源,吸引着大量追求返璞归真的游客慕名而来。

旅游,移居、养老……文昌俨然已经是一个典型的养生度假候鸟城市,中国铁建•书香小镇更是吸引了的候鸟人群入住。与大连、青岛、厦门等传统的滨海观光旅游城市不同,文昌在重视观光旅游资源建设的同时,更看重丰富的宜居养生资源的系统开发和引用,以及为景观项目注入精神文化灵魂,书香小镇是以为房子注入灵魂为开发理念,打造可以传承百年的建筑。

对于价格,户型都很的房源购房者还是很看好的,据房天下新来电量和看房团报名情况来看,中国铁建•书香小镇专场看房团报名10天以来,目前已经有近50客户报名参与,平均一天在6人左右。

网友程女士是从事工程预算工作的,从春节后天气回暖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买房的事情,之前看房比较盲目,房天下让作为购房者的她找到了组织。程女士认为买房子是一家人的大事,一定要多看多了解。此外,只要一闲下来她就会打开电脑收藏夹进入房天下,看海南各个楼盘的信息,此次参加看房团的主要目的是想给父母养老做准备,虽然不是海南本土人,和老公在海南工作多年,早已做好了扎根海南的准备。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自重庆的王大姐说她不是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活动了,每次都很满意,身边的有很多朋友也加入了看房的行列,每次只要看房都结伴而行。通过房天下每天的新闻和参加过的几次看房团活动对海南的楼盘有了一定了解,看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想买一套三房或者两套两房,预算在120万以内,对于购房区域没有特定的限制,更看重居住环境,王大姐说:“只要环境好远一点没有关系,有车到哪里都不是障碍。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品牌实力雄厚,楼盘质量、服务也没得说,是我们全家人的选择。”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梦想人居!5月23日,海南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中国铁建•书香小镇推出专场看房团,给购房者送上购房特惠大礼。看房团当天,房天下网友一次性付款可享88折优惠,现场团购成交五套以上可享85折,岛外客户成交还可报销3000元/套机票!

梦居之城,宜居之所,中国铁建•书香小镇魅力无限,外加成功宣传、充实让利,倍受青睐。置业良机不容错过,书香小镇专场看房活动火热报名中,有置业意向敬请抓紧时间进行报名,错过就是过错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报名电话: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