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伦敦房价太高 仅有43套房源供首次买房者挑选

居外综合  2015-05-08 08:05

[摘要] 根据Shelter(英国住房慈善机构)的调查,对于想在伦敦购买首套住房的年轻家庭来说,能够选择的“物美价廉”的房产仅有43套。

根据Shelter(英国住房慈善机构)的调查,对于想在伦敦购买首套住房的年轻家庭来说,能够选择的“物美价廉”的房产仅有43套。Shelter同时表示,在伦敦以及英国东南部的35个地区中,根本没有首次置业者能够接受的房产。其中,Shelter估计剑桥地区的普通年轻家庭能够负担的起的高房价大概是125,684英镑。当在Zoopla(英国房产房价信息网站)网站搜索两居室房产时,Shelter发现仅有0.1%的搜索结果能够被归类于“可负担类型”。“可负担类型”的标准则是由选定地区家庭的平均收入及其所能申请到贷款的数量(根据抵押贷款协会的相关数据)来决定。因此,这一计算方式直接导致经济适用房的定价在国内各地的不同。比如,伦敦Richmond upon Thames区域的价格为184,597英镑,而东伦敦Newham区域的价格为110,724英镑。

总体而言,Shelter表示整个英格兰地区年轻家庭能够负担的两居室房产共有42,185套,这一数据略低于Zoopla网站的数据。同时,数据显示大部分(近42.2%)的经济适用房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地区。并且对于这些地区的中产阶层来说,每十套房产中至少有一套是可以负担的。但是对于伦敦地区来说,情况是截然不同的。比如说,对于一个诺丁汉Mansfield地区的家庭来说,便宜的经济适用房价格大约为100,169英镑。

此外,Shelter将父母年龄介于23-29岁,其中一人拥有兼职或全职工作,并且拥有一个或两个孩子的家庭定义为普通年轻家庭。并且假设这些家庭已经拥有房产总价17%的存款,并能够申请并得到工资3.4倍的贷款。而根据新的“工时和薪资年度调查”数据,这样的家庭年收入约为30,748英镑。

而对于英格兰地区没有子女,并且平均收入达到43,446英镑的年轻夫妇家庭来说,生活则要容易很多。Zoopla房产搜索结果的32.3%都是能够负担的。除此之外,对于那些收入仅为21,851英镑的单身的购房者来说,能够负担的房产则少之又少,仅有7.5%的房产能够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