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佳元积分嘉年华今日盛启 浓情厚谢业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5-09 13:04

[摘要] 为了充分发挥佳元·椰韵生活服务体系的功效,体现佳元地产对业主的人文关怀,值此5月感恩季,以“游欧洲·享豪礼”为主题的2015佳元业主积分嘉年华今日在佳元·椰营销中心浓情上演!

房天下讯 为了充分发挥佳元·椰韵生活服务体系的功效,体现佳元地产对业主的人文关怀,值此5月感恩季,以“游欧洲·享豪礼”为主题的2015佳元业主积分嘉年华今日在佳元·椰营销中心浓情上演!


据悉,佳元地产新老业主及省内主流媒体等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盛宴。现场浪漫欧洲双人游、iPad、智能扫地机和拍立得相机等多重豪礼引爆现场氛围,捏泥人、吹气球等富有童趣的游戏更是让到场宾客倍感温馨。


活动当天,佳元·椰韵营销中心“盛装出席”,仿佛迎接外出亲人归来般隆重,现场处处洋溢着佳节的喜庆氛围。上午9时许,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佳元·椰韵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有一家三口,有新婚夫妇,也不乏候鸟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已到场的宾客们纷纷参加现场的小游戏,赢得积分,“每三个月举行的积分嘉年华活动里可以兑换物业费、iPad、电视和空调等精美礼品,真的很划算”,作为佳元·椰韵的准业主,吴先生对今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能抽到欧洲双人游”。


10时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及一段热歌辣舞后,佳元积分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佳元地产营销总监杨洪清女士首先为长期以来支持项目的业主颁发了200-400的感谢积分。“快乐大拼图”、“大家来找茬”和“抢分大作战”等互动游戏让在场的业主朋友们赞不绝口,甚至有些业主朋友参加了多个环节互动。



佳元·椰韵是佳元地产开发的第几个项目?佳元·椰韵的游泳池有多少平方?佳元·椰韵的建筑风格是什么?佳元地产会在什么时节举办杨梅节?佳元地产获得“广厦奖”的是哪一个项目……


“正是这样的互动,才加深了业主对佳元地产的了解,加深对项目的信任,从而更放心居住和生活,也会无条件向朋友们宣传佳元地产的良好口碑”,据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佳元地产深耕海南15载,深谙城市发展之道。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搭建佳元文化大社区,不仅成功举办多期佳元地产之夜,为广大市民带来芭蕾舞剧、话剧、越剧等经典文艺盛宴,更常年举办杨梅节、业主交流会、天灸养生等社区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和业主的业余生活。”




作为佳元地产15年来在滨江板块开发的规模项目,佳元·椰韵占据南渡江畔、省府核心美地段。77—130㎡板式瞰江美宅,延续“广厦奖“建筑品质,携手权威中医养生机构、成立书画名家创作基地,实现艺术与健康相融合,以全新的健康人居理念,融入文化、养生、休闲等元素,升级滨江品质生活,打造滨江板块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


感恩是五月的主旋律,感恩是业主积分嘉年华的主要目的,是佳元地产对业主朋友们诚挚的关心和感谢。相信怀揣着这一份爱,这一份感谢,2015年佳元地产一定能够予以我们更多的惊喜!

佳元·椰韵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28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