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胖子”萌翻全城 绿地中央文化城9日开启奇幻之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5-10 00:00

[摘要] 5月9日-10日,“机器猫”海南梦幻主题乐园活动在绿地中央文化城盛大开启。作为一场专属于孩子们的欢享盛会,绿地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趣味无穷的游戏,让到场的小朋友真真切切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周末。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一幕幕热烈的比赛情景,更添梦幻。

他迷人可爱、脾气古怪来自外太空,

他有着超高的智慧和独特的癖好,

他的百宝袋收藏了一代人的童年幻想,

他既是大雄的好伙伴又是他的成长导师,

他就是——哆啦A梦。

房天下讯 作为动漫史上受欢迎的动漫人物之一,不论是候的《机器猫》,还是长大后改成的《哆啦a梦》,无论是70、80还90后的每一代人,憨态可掬的蓝胖子一定是我们共同的童年回忆。

5月9日-10日,“机器猫”海南梦幻主题乐园活动在绿地中央文化城盛大开启。作为一场专属于孩子们的欢享盛会,绿地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趣味无穷的游戏,让到场的小朋友真真切切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周末。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一幕幕热烈的比赛情景,更添梦幻。

初夏的热情悄悄弥漫,当天的活动现场,到处飘扬着哆啦a梦的奇幻色彩。项目卡通门头,各处的哆啦a梦造型的指示牌,廊道上方悬挂的小挂饰、气球……无一不营造欢乐、活泼的气氛,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

蓝胖子是大家童年里美好的记忆,因为哆啦A梦的召唤而聚集了很多慕名而来的人,已经长大的80后们,有的带着孩子,有的带着爱人,有的带着朋友,在哆啦A梦前摆出各种姿势和童年的偶像拍照合影,现场氛围十分美好欢快!

在各关卡活动环节里,布袋DIY、保龄球、愤怒的哆啦A梦、指压板、高尔夫大挑战、拼图游戏……一个个精彩的小活动仿佛从哆啦a梦的魔法袋中蹦跳而出,唤起了小朋友的高度热情。看这边,愤怒的哆啦梦充满乐趣地进行着,对准、发射,小朋友们模样十分逗趣。

另一边,拼图游戏也正激烈进行中。只听一声令下,参加的小朋友和家长冷静、敏捷地把握拼图的位置,那专注投入的模样,那认真劲,让人忍俊不禁。

而在指压板游戏区,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关注。他们欢腾地拉着父母一同游戏,留下温馨的亲子时光。小朋友们玩的尽兴,绿地也有好礼送。现场进行时段抽奖,又惹得小朋友惊喜连连!玩累了,玩饿了,各式精美茶歇在那等待品尝,贴心又周到。

作为世界五百强的绿地,绿城中央文化城始终践行人文理想,深刻关注业主生活。本次为小朋友精心策划活动,为成长留下难忘回忆。此次以跨越年龄的“哆啦a梦”为主题,更意在唤醒童真和梦想,让父母和孩子一同感受童年的美好时光!

绿地中央文化城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业主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楼盘相册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楼盘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487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