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央行生猛降息 你每月房贷少还多少

晨晖帝景  2015-05-11 16:57

[摘要] 买房选学区永远都没有错,在一线城市学区房一房难求,学区房价格一路飙升,甚至是原来的10倍、20倍!晨晖帝景与五源河学校一路之隔,不管是为了孩子读书还是为了投资,晨晖帝景都是的选择,潜力不可估量!

重大利好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1、去银行存钱,利息变少了

此次央行降息,1年期的存款基准利率由调整前的2.5%降为2.25%,意味我们以后去银行存款,利息会减少。比如50万元存银行1年定期,利息就整整少了1250元。

2、贷款利率下降房贷压力小了

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或商业房产的贷款、还款利率是跟央行的基准利率挂钩的。因此,此番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比如买房时商业贷款 100万,贷款期限2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143.87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3.4万元左右。

促经济、拉内需,把握置业时机!

晨晖帝景55-129㎡学区、海景、温泉纯板楼,全市销冠楼盘

选择晨晖帝景的4大理由

1、 学区准现房,坐享

买房选学区永远都没有错,在一线城市一房难求,价格一路飙升,甚至是原来的10倍、20倍!晨晖帝景与五源河学校一路之隔,不管是为了孩子读书还是为了投资,晨晖帝景都是的选择,潜力不可估量!

片区纯住宅项目容积率,1.86的容积率,日照时长是其他项目的1.5倍,通风极佳!一年四季都不用开空调,入住晨晖帝景即健康有环保!双温泉、双泳池、双球场等稀缺配套,首层全部架空做成泛会所供业主使用!是片区一家温泉社区,也是配套齐全的项目!

晨晖帝景为片区首席海景纯板楼南北通透,270度无死角采光!两梯两户配置,私密性极佳,17户人家共用一部电梯,舒适度远超其他两梯七八户的项目!

入住晨晖帝景除了拥有惬意的滨海生活,同时还能享受繁华的都市生活配套,项目二期有6万平米的商业中心,足不出便能享受一站式配套!

海景、板楼、学区、温泉一个都不能少!我们是销冠,我们为客户服务!

好房不等人,你还等什么?

1、新品加推,87-110㎡海景2-3房,火爆抢购中!

2、西海岸50万㎡低密度社区,市政府旁核心生活领地!

3、92-129㎡海景纯板楼,独创中庭合院,同堂不同居!

4、55-65㎡稀缺海景小户型,即买即!

5、部分学区现房火爆热销中!五源河学校今年招生,一路之隔!

开发商:海南晨晖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宝业投资

营销策划:中策信德(海南)地产顾问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5路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