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南土地市场回暖 上半月成交面积环比增长358.83%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4:53

[摘要]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半月土地成交面积25.427129公顷,环比增长358.83%;成交金额96548.27792万元,环比增长7926.68%。

房天下讯 楼市新政一波接着一波,央行降准降息大戏轮番上演,不少开发商一改早前观望态度,拿地态度积极。5月上半月海南土地成交市场明显回暖,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均有大幅上升。

1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半月土地成交面积25.427129公顷,环比增长358.83%;成交金额96548.27792万元,环比增长7926.68%。

从成交面积来看,住宅土地成交占比稳坐头把交椅,成交面积14.504132公顷,占比57.04%,环比增长171.67%;商业土地成交面积10.915697公顷,占比42.93%,环比增长5280.11%;其他土地成交0.0073公顷,占比0.03%;工业用地上半月暂无成交记录。

1

从成交市县来看,上半月,仅海口、五指山、陵水、乐东4个市县有成交。陵水成交土地2宗,成交面积11.7674公顷,稳居榜首;海口土地成交1宗,成交面积10.915697公顷,居第二位;乐东成交土地4宗,均被海南君海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拿下,成交面积2.736732公顷;五指山成交土地1宗,成交面积0.0073公顷。其中,海口市一块土地成交受让方为被海南英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金额高达65194.88万元,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

碧桂园再度重磅出击 拿地根本停不下来

碧桂园强势进驻陵水珊瑚宫殿后,其拿地动作十分频繁,扩张陵水版图的决心十分明显。

继4月以24355.55万元拿地12.528公顷后,5月上半月,碧桂园再度重磅出击,在英州镇镇域拿地2宗,成为陵水5月上半月大也是的受让方,其成交面积11.7674公顷,成交金额23343万元,均用于用于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开发。

2

新政效果初显 5月土地成交回暖

受“330新政策”和央行降准降息的影响,楼市回暖趋势初现端倪。土地市场与楼市息息相关,相对于前几个月的冷清的土地市场而言,5月上半月海南土地成交也将得到改善

正如早前海南省统计局有关负责人所言,2015年以来,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低速增长,投资结构进一步调整,处于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且近年来海南一直致力于降低房地产的比重,随着房地产新政的效果不断体现出来,房地产开发投资有望探底后回升,预计全年海南投资的走势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