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暖浪潮下 楼市去往何方

恒大地产  2015-05-19 16:28

[摘要] 从目前来看,2015年上半年市场的受益者当是房地产板块无疑了。自年初以来,楼市就迎来了连番不断的利好政策,特别是3.30楼市新政、4.20及5.10央行降息更是大幅利好房地产板块。正是在这些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房地产市场明显进入了反弹通道,市场普遍回暖楼市交易数量及均价都有望继续抬高。

从目前来看,2015年上半年市场的受益者当是房地产板块无疑了。自年初以来,楼市就迎来了连番不断的利好政策,特别是3.30楼市新政、4.20及5.10央行降息更是大幅利好房地产板块。正是在这些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房地产市场明显进入了反弹通道,市场普遍回暖楼市交易数量及均价都有望继续抬高。

在楼市持续反弹的同时,也有人产生了一些疑问:房地产特别是商品房市场有其本身独特的市场特性,一方面它以市场稀缺资源土地为生产基础,本身就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而另一方面他又是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为目标的,其销售对象需要面向广大的群众集体;那么房地产市场到底应该如何均衡两方面的特性实现平衡的发展,特别是在当前房价对大部分人来说仍然居高不下而楼市又不断回暖,价格上涨趋势愈加明显的情况下,楼市到底该去向何方?

房地产行业再如何特殊都不可能脱离了市场基本价值规律。如果要在新的市场机遇下探寻其发展方向,那就必须要重回价值基点,寻找新的市场支撑体系。单从这方面来看的话,恒大集团或已走在了市场前列。


恒大集团作为作为行业领头羊,在回暖浪潮下仍然坚持夯实自身产品价值并创新营运模式以求实现市场供需的均衡。一方面恒大不断提高产品的内在价值。其项目均定位刚需,配以高端配套,以其海口标杆项目海口恒大外滩为例:该项目位于市区繁华核心外滩区域,江、海、城三栖资源环伺,具有超然的区位价值;但仍然配以全方位配套,其全部房源均采用9A级精致装修,且装修原材料及产品全部选用高规格知名品牌,不仅如此园内更置有风情商街、大面积多种类的休闲运动场所及风情园林等以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而另一方面恒大又不断创新其营运体系,特别是其成本控制及盈利体系。正如恒大总裁夏海钧所说“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我们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这样恒大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价值,更为市场需求让渡了巨大空间。

充足的高品质房源是市场供给的根本基点,而如何在回暖趋势下进一步开辟市场需求才是实现良性均衡的要点。为此恒大集团秉持了发展民生地产的理念,在切实让利于民的同时也拓展了市场需求。


恒大集团宣布自4月16日8时起在范围内推行无理由退房,凡是购买旗下楼盘的客户均可享受无理由退房优惠。对此有业内人士评价:恒大此举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来说都是开行业先河之举,能够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而吸引更多观望者入市,为恒大地产进一步打开市场抢占先机。

不仅如此,恒大集团还在五月伊始推出了诸多优惠措施,以求更多的让利于民。就具体优惠措施,记者也采访了海口恒大外滩的项目负责人,据其介绍,恒大外滩现已全面覆盖无理由退房政策,还在五一期间推出了特惠活动“首付3万起,赠送1600元/㎡精装”,以保障置业者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精品房源;同时由于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还在上周针对热销的97㎡两户型,推出了“买两房送家电大礼包”的活动。另外项目负责人还透露,为感谢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项目还将在每周末举办“项上的人生,项上的幸福”感恩回馈活动,活动特别设置了美发沙龙DIY以及美味果汁、水果派品尝等环节,以让客户能够充分体味外滩生活的美好。

坚持精品路线,建筑高品质房源,严格控制市场供给的质量;同时践行民生,切实惠民通过不断让利于民刺激市场需求,这正是恒大集团能够持续劲销的原因所在,或也是市场回暖浪潮下,楼市发展的新取向。

项目销售热线:089836338333

项目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2号恒大外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