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海南楼市稳步发展 上半月成交1838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7:21

[摘要] “红五月”已过半,五月伊始海南整个楼市就闹得沸沸 ,“五·一”期间开放商之间火热的营销战,“五·一”后的降息。房企纷纷开启自救弄湿,走上了转型之道。海南楼市的数据是否也是如此风风火火呢?

“红五月”已过半,五月伊始海南整个楼市就闹得沸沸 ,“五·一”期间开放商之间火热的营销战,“五·一”后的降息。房企纷纷开启自救模式,走上了转型之道。海南楼市的数据是否也是如此风风火火呢?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5月上半月(5月1日-5月15日)海南商品房共签约1838套,海口商品房签约963套,三亚商品房签约875套。三亚成交套数环比4月上半月(768套)上涨13.93%,签约面积为91494.54平方米,环比上涨36.4%;签约住宅均价约为15280.67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5.59%;总签约金额为2029826807元,环比上涨47.35%。

由于本月海南仅海口和三亚公布成交数据,由于4月和5月仅三亚成交数据全,具有可比性,4月海口无数据,无法进行环比计算。

五一小小长假 旅游市场带动楼市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仍为国内旅游热门城市之一。旅游市场的火热也为三亚楼市来了不少的购房者,三亚5月上半月成交套数环比4月上半月上涨13.93%,五一期间开放商多以让利的方式诱惑更多的购房者入市,使其成交均价下跌。

濒临于三亚片区的碧桂园·珊瑚宫殿五一期间现场人来人往,3天成交金额达到了2亿1000万。五一所带来的成交量并不只显现在小长假这三天,近期龙光·海云天和广物·滨海国际成交量十分可观,现场的销售表示,项目近卖得蛮好的,五一期间的看房客随后都选择出手买房了。

降息助阵 刚需项目加速去化

四五月份是刚需改善楼盘大展拳脚的好时机,降息政策的推动下,更多的本地购房者都选择了按揭贷款的方式购房。房贷压力些许的减缓,让许多工薪阶层心潮涌动。既然盼不来房价下跌,房贷的减少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减压力。

万宁的华亚海岛假日随着候鸟们的纷纷离岛,早在四月中后旬进入平静期。降息后,因本地购房客户的活跃,该项目再次火爆起来,近期成交的本地客户占到了65%,一改往日成交客户比例。

楼市情况好转 房间再跌为零

经历2014年的调整期,以及今年的多轮救市政策,房价基本告别泡沫时代,海南房价再跌可能性接近于零,今年楼市情况相比2014年情况大有好转,春节和五一期间的成交量都有所突破。深圳、武汉等地都连番出现了市民连夜排队卖房的情景,更是曾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6月前是购房的好时间。什么时候是买房的好时机,就如任志强所回答的那样,只要有钱,有居住需求,什么时候买房都合适。

六月将至,房价是否会涨?房天下房天下与你一同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