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上演“触网”大戏,万科保利远洋地产各出奇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5:12

[摘要] “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传统行业都在互联网的热潮中不断的创新,房地产也不例外。自去年开始,不少房企纷纷“触网”,希望在大数据背景下取得新的突破,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传统行业都在互联网的热潮中不断的创新,房地产也不例外。自去年开始,不少房企纷纷“触网”,希望在大数据背景下取得新的突破,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目前,房企“触网”的尝试仍处于初级阶段,和互联网企业合作进行品牌宣传、优惠推广或者完成交易支付等等,由于房子本身是一种特殊的产品,收到地域性、不可移动性、大宗交易等特性的影响,所以很难实现全部流程的线上化,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的互联网尝试还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摸索。

各大房地产都抢着“触网”,看看他们和互联网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2014年8月25日,淘宝网与万科联合宣布,凡淘宝用户在近一年内的消费额,均可在万科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高可抵扣200万元。

远洋地产+京东=房地产众筹

2014年双十一期间,远洋地产也曾与京东推出“房地产众筹”,即参与者每人在京东网上“支持”11块钱,众人筹齐一套房子首付款后,在参与者中抽取一个人,拿走首付去买房。在这场“凑份子”买房活动中,远洋地产拿出了9套房源,等候9位幸运者诞生。

方兴地产+阿里系列产品=支付宝买房

2015年3月21日,方兴地产公布联合淘宝网、余额宝等阿里系列产品推出“上帝淘金季”网路购房活动。购房者购买方兴地产的项目,可通过余额宝线上支付首付款,并同时享受余额宝。

客户签约完成后,将房款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当中,期间全归客户,直到约定回款期或交房期到时,才将余额宝冻结的房款打给开发商

保利+京东=置业家装优惠

2015年4月10日—4月12日,保利地产携手京东联袂推出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上线下谋定而动的“置业家装盛会”。购房者凭借京东订单便可享受现场购房5000元优惠,这个优惠也可与房展会上的其他优惠叠加使用。而京东家电同时也会推出5折起的优惠,房展会现场购家电亦可享受京东大家电额外500元大礼包。

2015年4月16日在“城市之光”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宣布,旗下项目萬橡府将与淘宝房产合作,启动萬橡府淘宝旗舰店,创造互联网一手房营销中心。

正荣集团+小米=智能家居模式

2015年5月17日,正荣集团正式推出“正荣+”计划,宣布其将联合小米公司在苏州开始试点智能家居模式。在正荣传统的样板间内,植入以小米路由器为核心的多套智能设备,让购房人群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据了解,除了正荣集团之外,还有多家房企和小米合作打造智能家具生活,合作模式大多数为小米设备植入房间,加大小米其他智能设备或周边产品的现场运用,并利用手机或PAD端、标牌、装饰画或其他科技风软装,放大科技感和客户体验。小米将打造以手机为核心,小米路由器作为家庭智能入口的智能家居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