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事件!大华和房天下干架啦?!

——别急!答案戳这里!大华与房天下篮球友谊赛火爆开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5-22 18:36

[摘要] 近来地产圈动静很多,怎么少得了大华与房天下“干架”的大事件!要干就要干出一番“大事业”,在5月22日下午震撼上演的大华集团海南公司与海南房天下篮球友谊赛火爆开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速火力全开,引人瞩目!

房天下讯 近来地产圈动静很多,怎么少得了大华与房天下“干架”的大事件!要干就要干出一番“大事业”,在5月22日下午震撼上演的大华集团海南公司与海南房天下篮球友谊赛火爆开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速火力全开,引人瞩目!

房天下代表队早早的来到了大华锦绣海岸的“后花园”,以做好好的准备迎战大华代表队,在双方进行场上热身活动后,房天下队与大华队的“大干一场”就将拉开序幕了。下午4时,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对战激烈,先是以14比14平,到节比赛结束,房天下与大华双方比分18平,战况略显焦灼,难分上下。




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房天下代表队对大华代表队比分37:24,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始,激烈对战仍在继续,大华代表队一鼓作气将比分追赶至33分,以39:33逐渐缩小差距,场上激烈,场下观望者也是手中捏汗,看的揪心。随后,大华代表队几次几乎快与房天下代表队拉近比分,气氛紧张。不过房天下代表队很快意识到了场上形势的严峻,咬牙紧紧抓住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房天下队代表以50:39暂时领先大华代表队。


此番战役,终有结束,后一击就看第四节比赛房天下代表队与大华代表队之间的博弈了。下午5时,第四节比赛如期开始,已大战1的房天下代表队与大华代表队之间,摩拳擦掌之意味不言而喻,开始没多久,双方都各进两球。紧接着,大华代表队主动发起进攻,连续进球,房天下代表队也不甘落后,以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斗智斗勇的角逐,整场比赛终以62:51的比分落下了帷幕,房天下代表队获得了胜利。在比赛结束后,双方代表队合影留念,这便是友谊赛的真谛所在。



回归友谊赛本身的主题,这场“大战”也只是拉近彼此交流的一种方式,比分和胜负只是其次,大华代表队与房天下代表队倾注全力的奉献这场友谊赛,不仅让观望群众一饱眼福,也让个人多了生活中的趣味,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这场大华与房天下篮球友谊赛并不是终篇章,“大战”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