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各省份“互联网+”指数排名出炉 海南排第12名

微信公开课微信公众号  2015-05-23 10:03

[摘要] “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下热得发烫的词汇,仅凭近3个月1亿次的搜索量就足以彰显。

“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下热得发烫的词汇,仅凭近3个月1亿次的搜索量就足以彰显。

腾讯研究院打造了一个《中国各省市“互联网+”指数排名榜单》,其中依据腾讯产品全样本数据和各种用户行为,详细描绘了31个省市和351个城市的“互联网+”活跃度。

翻开“互联网+”的中国版图,北上广深等一大批省市已经赫然在列,后续更多省市也在争相成为版图的一员,融入到“互联网+”连接的大生态圈中。

在这个生态圈里,不仅已经实现了医疗、交通、金融等一站式服务,更重要的是,随着各个信息孤岛的打通,“互联网+”将如同电,将信息能源输送到所有角落,把全新的能力赋予全行业,实现了人与人、人与服务、设备与内容源的万物互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