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嘿!夏天来了 5.30海口线看房团意向成交10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5-30 17:05

[摘要] 5月30日海南房天下“海口、澄迈双线看房团”盛大启幕,海口线取得意向成交10套的骄人成绩!

房天下讯 不觉五月末,夏日温度也日益增高,为避免酷暑天气而四处奔走,不少已有买房打算的网友们,打算在上半年做“后一博”。5月30日海南房天下“海口、文昌双线看房团”盛大启幕,海口线取得意向成交10套的骄人成绩!

上午8时许,海口会展中心人流如织,车水 ,来自各地的房天下友齐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看房盛宴就此展开。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本次看房团的路线之一,海口线汇聚了阳光三号苑、怡和·湖城大境、海航国兴城、海岸雅居四个热销大盘。

从看房车开动的那一刻,网友们纷纷热议各个楼盘的具体情况。项目的价格和地理区位都是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在得知参加海口线的项目均为实力刚需大盘,发展潜力巨大,网友们兴致勃勃,充满期许。

海口线看房团站阳光三号苑

(网友参观阳光三号苑的样板间)

八点半,房天下友们抵达本次看房团的站——阳光三号苑。“虽然只是一个临时售楼处,但阳光三号苑的地段和优惠还是让不少网友心动的”,项目现场置业顾问表示,网友们咨询的不外乎楼层差价、交房时间和物业管理等问题,“阳光三号苑上个月已经开盘,只要看好楼层和户型,都可以购买,并且会给房天下友优惠8.8折”。

海口线看房团第二站怡和·湖城大境

同阳光三号苑一样,怡和·湖城大境凭借着独特的地段优势受到网友们的热捧,“本来以为看多几个项目,多对比自己心里就有谱了,但跟随房天下看房团看了这么久,却发现其实这些项目各有千秋”,参观了西海岸片区的项目后,来自上海的张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阳光三号苑性价比高,采光极好,但就是周围环境太嘈杂了,相比之下怡和·湖城大境优势就很明显,位于城市中心,却享湖边精密,而且周边家乐福、银行、学校应有尽有,很不错”。

(网友了解怡和·湖城大境)

(网友详细咨询项目其他信息)

海口线看房团第三站海航国兴城

置业顾问进行区位介绍)

即使看房时间较为紧张,网友们仍旧精力充沛,尤其是在听完由置业顾问介绍海航国兴城的“飞行公馆”计划,不少网友直言二十万免费住这样的房子十年,而且这十年期间的房子的都归自己,那岂不是很赚。但美中不足的是,大户型已经通通卖光了,只有小户型,网友陈阿姨说道:“这个项目很不错,不管买哪一个都是赚到了!”

(海航国兴城区位介绍)

(网友都在研究飞行公馆的户型)

海口线看房团第四站海岸雅居

顶着烈日,大家来到了一天的终点站海岸雅居,作为后一发站,海岸雅居着实给网友们带来太大的惊喜。对海岸雅居意向颇高的张先生表示:“海岸雅居的环境非常好,看过样板间以后发现装修风格更是我和我家人想要的感觉——舒适惬意,符合我想买房的所有要求了。”谈到满意哪一方面,张先生开心地补充道:“我们一年下来在海南也就待上几个月,当然要选择一个临近海边,一推开门就可以看到大海感受海风的温馨住所。”

(网友在听项目区位介绍)

非毛坯交房、推窗瞰海让张先生对海岸雅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寻找置业顾问计算价格。

(网友认真计算价格)

经过一上午的奔波,气温也日益增高,伴随着这股热潮,海口线看房团正式落下帷幕。自多种利好政策落地后,各大开发商均为购房者推出多重优惠,让更多观望者蠢蠢欲动,意欲出手购房。若今天你还没有遇到合适房源,那么就让我们约定下个月恒大专场看房团,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