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必看】6.1起这些新规将实行 对我们会有影响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01 01:05

[摘要] 今天就是儿童节了,然而,伴随着儿童节而来的,还有一大波新规。其中,有没有能影响你的生活的呢?

今天就是儿童节了,然而,伴随着儿童节而来的,还有一大波新规也随之而来。其中,有没有能影响你的生活的呢?

1、国内清算市场放开

6月1日起,国内清算市场就要放开了,消费者银行卡上的"银联"标识日后很有可能变成VISA、万事达,当然也有可能变成支付宝和微信。业内认为,此后刷卡手续费也会随之降低。但从申请到后拿到牌照,至少也要1-2年时间,持卡人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2、部分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将降逾50%

据国家财政部关税司近日发布的公告,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国内消费者,特别是购物狂们有福了!就是不知会有多少海外代购又消失在降税浪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