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五月”成色十足,楼市热潮或将延续

河源楼市TV  2015-06-02 15:58

[摘要] 坚持精品路线,铸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经典建筑;同时践行民生,切实惠民,通过不断让利于民刺激市场需求。筑基于此,恒大集团热销趋势或能在此次复苏热潮中得以延续。

自今年年初以来,房地产市场上的政策不断放宽,特别是3.30新政以来的政策更是大幅利好楼市,这直接加快了整体回暖步伐。在一系列利好的刺激下,楼市在五月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终以“红五月”完美收官。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楼市大幅收好,很大程度上受惠于政策放宽带来的供需放量的影响;同时政策利好、成交量不断上涨,明显表明购房者入市意愿增强、市场信心得到提振,这样看来随着市场政策的进一步发酵,楼市短期内继续收涨或是大势所趋。

与此同时,随着楼市回暖步伐的加快,房地产市场上的分化趋势也愈加明显。一线及个别二线城市楼市成为了本次复苏的“领头羊”,而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虽也有所上涨,但幅度相较而言较小。不仅如此,房企之间的分化趋势也逐渐加大,部分品牌名企已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广泛的市场认可以及规模化、成熟化的运作模式,而取得了先机。这方面或能通过恒大地产的市场表现更加明显的看出。

恒大集团深耕地产领域十九年,一直坚持走精品地产的路线。其旗下楼盘从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到材料选购、建筑施工均严格把关、严苛要求,致力于打造经典绿色人居。正是得益于精心、严苛的态度及臻品的建筑,恒大地产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成为了地产行业十强企业。以其畅销项目海口恒大外滩为例:该项目位于市区繁华核心外滩区域,江、海、城三栖资源环伺,具有超然的区位价值;但仍然配以全方位配套,其全部房源均采用9A级精致装修,且装修原材料及产品全部选用高规格知名品牌,不仅如此园内更置有风情商街、大面积多种类的休闲运动场所及风情园林等以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

面对市场的普遍回暖,恒大地产还依托臻品的建筑和广泛的市场认可,采取了大幅让利于民的营销策略以进一步刺激市场的需求。据外滩项目负责人介绍,为贯彻集团践行民生地产的理念,恒大外滩项目积极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覆盖了无理由退房政策;还推出了“年中大优惠”活动,首付3万起即可倾享一线海景豪宅,还加送1600元/平的精致装修,让置业者轻松享受品质生活;同时由于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还针对热销的97㎡两房户型,推出了“买两房送家电大礼包”的活动。

坚持精品路线,铸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经典建筑;同时践行民生,切实惠民,通过不断让利于民刺激市场需求。筑基于此,恒大集团热销趋势或能在此次复苏热潮中得以延续。

项目销售热线:089836338333

项目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2号恒大外滩

恒大外滩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4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