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兵器5日首展掀翻海岛 爱国主义浪潮全城涌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6-05 16:44

[摘要] 今日上午,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利地产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国防兵器展正式开幕了。预开展首日,就有大批热情市民涌入现场,一睹众多先进兵器的风采。上至7旬老人,下至10岁学童都争相与各种武器合影留念。

房天下讯 今日上午,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利地产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国防兵器展正式开幕了。预开展首日,就有大批热情市民涌入现场,一睹众多先进兵器的风采。上至7旬老人,下至10岁学童都争相与各种武器合影留念。

烈日炎炎,可是观兵器热情不减!正值大暑,人潮却不断!开展天,保利中央海岸体验中心已经接待了过百人观众。从文昌、琼海、三亚等各地赶来看兵器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大早售楼部门前就排起队伍。市民都想争取尽早一睹国防兵器的风采。

市民争相进入展区

检票进入之后,各种重甲兵器和现场军事对对碰,让整个现场充满战争的火药味。现场重甲兵器有着不同寻常的历史,都曾为我国立下汗马功劳,军事迷们迫不及待拿起各种摄像装备拍照。同时,现场讲解员的讲述,不但可以让观众了解丰富的兵器知识还可以点醒大家心中的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歼10领衔、海陆空三栖武器亮相 成全牛开发商

在现场笔者看到惹眼球的当属名震中华的歼10战斗机,络绎不绝的人群驻足合影,更有军事爱好者用专业相机360度记录歼10真身。

观展市民一饱眼福

另外,现场还展出导弹装甲指挥车、武直10直升机、63A式水陆两栖坦克、中型主战塔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等十余种现代化国防尖端武器,其中防地雷反伏击车是保利自主研发,可抗7kg的反坦克地雷,车轮部位可抗10kg的炸药,8M可载搭8人,主要用于警务工作。

武直10直升机

歼10战斗机

据悉,此次展出的全部为真实的武器装备,包括很多装备目前还在服役。很多市民表示,通过此次的军工展,他们对保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保利这个央企领军企业的强大。

装甲车试乘体验 生平难得几回有

为丰富此次军工展活动,让市民有机会亲密接触尖端武器装备,保利中央海岸还特别推出装甲车试乘活动,参观市民均有机会参与。

装甲车试乘体验

笔者随机采访到了现场的一位李姓市民,李先生是带自己的儿子过来的,他说此次活动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意义特别大。之前一直在画报上和电视上看到的军事战车终于能在现实生活中亲眼见到,可以让孩子们增加对自己祖国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感谢保利。

此次兵器展分为外展区及内展区,外展区主要为飞机、坦克、装甲车及大炮等真实武器装备;而内展区为模型展示区,位于保利中央海岸营销中心内,展品包括“辽宁号”航母舰队、FT制导导弹、歼-20重型隐形歼击机、长征2F运载火箭及东风-31洲际弹道导弹等模型。这些武器模型的展出,也大大满足了广大军事迷的窥视欲,现场很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千亿保利 军工品质筑就人居新标杆

军工出身,实力见证,品质保障。众所 ,保利地产这个地产界的航母,致力于高品质产品的筑造,力争把每个产品都做到。到场参观的市民,不仅仅被保利中央海岸一线海景环境深深打动,而且对中央海岸的产品感到吃惊,纷纷涌入样板房一睹其风采。今日,样板房内一直熙熙攘攘,由于人流实在太多,参观的观众只好侧身而过。不少市民对保利中央海岸的户型一见倾心,并表示能住在这里是其一生美好的事情了。

保利不仅军工出色,而且中央海岸的户型也相当出彩,令人敬佩不已。其中100-200平方米的产品成为一大亮点,户型方正新颖实用,备受客户好评。百平方米有天有地,再次成为看房客户热议的焦点。

●天气情况预报

笔者从海口市气象台获悉,明日,海口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6-36℃。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等清凉夏季服装。请注意采取一些防护措施,涂擦SPF指数为15左右的防晒霜,遇阳光直射可撑起遮阳伞或戴上遮阳帽、太阳镜。

●观展交通信息

滨海大道有多路公交路线,34、42、9、7、35、28等多路公交车海口港站下。保利中央海岸位于海口城市中轴线,紧邻海口主干道——滨海大道,项目通过滨海大道可快速到达海口各个区域,打车或自驾,在丽晶路尽头秀英港码头

入场券领取方式

1、关注海南房天下官方微信

2、你可以选择回复【我要抢票】【老子要抢票】【还有朕的票吗?】都行,总之告诉天下君,【这张兵器展的票,你,承包了。】

3、天下君24内会回复您,届时您就可以到【国贸兴业银行大厦8楼】来取走兵器展的票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