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爱心助高考,为梦想点赞!

——“关爱考生 关怀家长”保利公益送水活动 为高考传递正能量

保利地产  2015-06-06 10:30

[摘要] 与此同时,海南正在迎来一场史上超大规格的兵器展——“中国保利,献礼海南65载光荣路”暨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活动, 这是一场关于央企责任的特殊考试,保利不仅践行央企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将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六月,数百万考生将迎来人生的重要节点。据悉,今年海口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 海南2015高考报名超过6.2万人,创27年来人数纪录。与此同时,海南正在迎来一场史上超大规格的兵器展——“中国保利,献礼海南65载光荣路”暨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活动, 这是一场关于央企责任的特殊考试,保利不仅践行央企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将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践行央企关怀 保利地产爱心送清凉

近日海南持续高温,为传递爱心、为梦想点赞,在高考期间,保利地产将举办“关爱考生 关怀家长”大型公益送水活动。届时将在全市范围内高考点设立免费送水站,为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送水。同时为保证广大高考考生在考试期间的交通便利性,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及保利地产决定将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活动展期由6月5日启幕延迟至6月10日,为考生让路,践行央企责任。另外,参加完高考的考生,仅凭2015年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到现场领取门票参观我们的兵器展,保利地产将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们献上一场璀璨的军事盛宴!

保利地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国防兵器展即将引爆全城

保利爱国主义兵器展是为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保利地产协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将在秀英港码头的保利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展出包括歼-10战斗机、武直-10直升机、水陆两栖坦克、导弹装甲指挥车等十余件重型武器。全省市民均可免费领取门票观展,到现场还可以参与装甲车试驾等活动。目前保利地产已在全城范围内启动小小军事讲解员的招募、“红色娘子军”快闪、兵器巡城等系列活动,尤其是5月27日的兵器上岛巡城仪式,引发巨大反响。本次兵器展属于公益活动,但需要凭票参展,由于门票数量有限,目前正在海口市掀起一股兵器展的抢票狂潮!为了让考生不错过此次盛会,保利地产特别推出凭准考证免费进入兵器展参观的政策,造福广大参加高考的考生。

保利地产是国资委下属央企综合实力的地产公司,2014年保利地产进驻海口,秉承“和保利 筑海南”的央企品牌理念与政府合力完成秀英港片区的完美升级,斥资175亿元重点打造海口城市中心的滨海度假城市综合体——保利•中央海岸,未来将代表海口城市封面。

保利国防兵器展展出时间:2015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展出地点:海口市丽晶路秀英码头旁保利中央海岸项目体验中心

抢票热线:0898-68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