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益行送胜水 助力海南学子高考旗开得胜

绿地集团  2015-06-07 11:19

[摘要] 绿地集团为了给考生以及广大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高考期间,绿地集团在海口、三亚全市范围内考点踊跃献爱心,设立“清凉加油站”,并送出50000瓶免费胜水,助力海南学子2015年高考。青春无悔,梦想在六月绽放,绿地海南祝愿广大学子高考旗开得胜,顺风顺水!

6月7日-9日,2015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广大海南学子将怀揣梦想走向考场。高考路上,为梦想加油!

绿地集团为了给考生以及广大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高考期间,绿地集团在海口、三亚全市范围内考点踊跃献爱心,设立“清凉加油站”,并送出50000瓶免费胜水,助力海南学子2015年高考。青春无悔,梦想在六月绽放,绿地海南祝愿广大学子高考旗开得胜,顺风顺水!

高考,广大莘莘学子人生中重要的一场战役,为这一战,他们全力以赴。这一战,也将影响着他们每一个人未来的人生道路。面对如此重要人生时刻,每位学子积极应战,同样也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炎炎夏日里,学子们奔赴考场,各抒才智,迎接人生挑战。然而六月的空气中总夹杂着一股股热浪,不免给考场上的同学们增添了一份焦躁,同时也给在考场外满怀殷殷期望等候的家长们带去一丝紧张。作为一个有爱心和有责任的企业,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于高考期间现身海南海口、三亚高考“后勤军团”。在6月7日-9日,绿地集团组织并开展了“爱心高考行”送清凉活动,愿为顶着酷暑奋笔疾书的高考学子送去关爱与祝福,免费派送50000瓶胜利之水,助力广大莘莘学子以佳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挑战,为梦想加油!同时也为现场的考务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关怀,给在烈日炙烤下引颈守望的“陪烤”家长们带来清凉。

 
绿地高考”学子加油站”






高考期间,绿地海南事业部在海口和三亚将定点设立绿地“学子加油站”,在炎炎夏日里为考生和陪伴考生的家长提供乘凉之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饮用水、湿毛巾、扇子等贴心服务,更为学子准备了高考爱心专车,全方位为学子加油助威,让学子全力以赴轻松迎战高考,完成他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战。在此,绿地集团预祝所有的学子高考大捷,美梦成真,金榜题名。

全球化绿地,1000亿布局国际旅游岛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268位,项目遍布亚澳欧美4大洲10国100余城,2014年以2408亿销售金额登顶全球房企。23载以来,绿地集团已打造35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运营商。

自2014年以来,绿地集团投资近1000亿、布局25000亩、为改变海南而来,6盘联动(中央文化城、绿地城、绿地海长流、三亚绿地悦澜湾、绿地荣域、绿地骑楼项目),助力政府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今后,绿地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海南各项建设,为海南腾飞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