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城一号二期再次问鼎销冠,五月成交

蓝城一号  2015-06-09 17:24

[摘要] 蓝城一号二期继去年年底,今年5月再次问鼎销冠,项目因连续划入西海岸九小、侨中的学区范围内,受到了一大批有学区房需求的客户青睐,然而参观过蓝城一号二期户型的客户就会了解,户型的合理设计、超大的实用面积、园林的合理规划才是让客户终敲定的理由。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5月,海口商品房网签共3899套,相较于2015年4月3301套,成交量上涨18.12%,同比14年5月1957套,同比上涨99.23%;签约面积为319746平方米,环比下跌14.2%,与2014年面积212407.53平方米相较,同比上涨了49.13%;签约住宅均价约为8039.6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88%,同比下降-1.15%;总签约金额为25.71亿元,环比下跌4.1%,同比上涨48.8%。

可见,海口楼市“红五月”的出现与近月来降息降准等诸多宽松性政策扎堆出台、潜在需求逐渐释放密切相关。

蓝城一号二期继去年年底,今年5月再次问鼎销冠,项目因连续划入西海岸九小、侨中的学区范围内,受到了一大批有需求的客户青睐,然而参观过蓝城一号二期户型的客户就会了解,户型的合理设计、超大的实用面积、园林的合理规划才是让客户终敲定的理由。

(图为蓝城一号空中别墅效果图)

(图为133㎡样板间入户花园实景图)

(图为样板间实景图)

杜绝海沙、蜂窝碎石,只用河沙、坚硬的青石

恭迎品鉴

西海岸宜居的九小、侨中——蓝城一号二期火热在售中(117平米三居、133平米三居、158平米四居、183-289平米空中别墅),恭迎参观样板间。

蓝城一号观海高层:海口市西海岸创业路15号(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旁)

24不断电社区:0898-68660888

庆豪地产微信号:kh6866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