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11日大华·锦绣海岸石家庄经纪圈交流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海南•石家庄城市联动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

河源楼市TV  2015-06-11 17:37

[摘要] 6月11日,房天下&大华•锦绣海岸石家庄经济圈交流会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50余名经纪人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海南楼市营销新模式的开启。

房天下讯:6月11日,房天下&大华•锦绣海岸石家庄经济圈交流会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50余名经纪人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海南楼市营销新模式的开启。

交流会伊始,海南房天下城市联动代表为经纪人代表详细介绍了四方合作模式、分销政策以及一站式购房服务操作流程,对于如何进行客户报备、客户上岛接待流程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以及经纪人通过在移动端操作房天下帮卖新房的具体执行和监控方式进行了直观形象的展示。现场气氛热烈,经纪人代表频频记下关键内容,互动频繁,高潮不断。

随后,大华锦绣海岸代表还为经纪人代表进行了项目的区位、配套以及产品设计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大格局上让大家对大华锦绣海岸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海南海口西海岸热销项目,大华锦绣海岸的产品、区位、配套、物业、开发商实力等,都受到到场经纪人代表的一致认可。

房天下携手大华集团 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

长期以来,岛外客户上岛看房接待、带看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了帮助经纪公司减少带看成本,保障经纪人利益,房天下进行城市联动合作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石家庄房天下整合当地房地产经纪公司的渠道、网点和人员优势进行大华锦绣海岸的推广和销售,海南房天下在本地为石家庄合作房地产经纪公司报备的客户进行地接服务,客户成交后房天下给经纪公司结佣,在整个过程中,房天下从经纪人报备客户-带看-成交-结佣整个流程都进行了全程监控,形成一个的购房服务闭环。

“互联网+”时代 城市一二手联动实现四赢局面

“互联网+”时代下,营销模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城市一二手联动”是开发商通过房天下,借助异地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渠道、网点与人员优势,对外销售项目自身房源,对于海南房地产行业,城市联动便是能有效抓住意向购房者、抢占市场、促进楼盘成交的创新营销。房天下城市联动的大优势便在于,将岛外经纪圈资源引到海南楼盘销售上,并有媒体资源的导入,通过线上、线下、其他电商产品配合等,以更好促进楼盘营销。

房天下愿意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项目自启动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市场,跟各大经纪公司达成共识,形成良好合作关系!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将资源大化,真正实现了实现五赢局面。对开发商而言,这是一次营销的全面升级,通过海南房天下与石家庄房天下的搭桥铺路,通过石家庄众多经纪人的全面宣传,可以得到更精准的客源,线上线下各方联动,实现利益大化;对经纪人而言,这是一次拓客的良机,能更好地把握更多一手盘的全面资源,化被动为主动,自身也拥有了更多的房源选择,加上通过房天下第三平台,结佣方式简单方便;对购房者而言,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新房的资讯,得到更多全面、详细的资料,不仅可以通过亲身去到楼盘才能了解到新房的详细资讯,通过二手门店,也可以得到更多一手资料,选择的空间也大大增加;对房天下而言,这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整合一二手资源,为开发商营销提供精准的客源,为二手中介提供大的拓客的资源,为购房者提供更有效的资讯渠道,恰恰实现作为房天下一个房产媒体营销平台价值大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