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收了房款却不交房 海口一楼盘近400位业主入住受阻

海口网  2015-06-14 09:44

[摘要] 买了房子却拿不到房,两年来,叶先生只好每月花上1000多元租房。从事科学研究的他,来到海南已经5年了。“海南空气好,水好,我真想在这里定居了,但是房子住不进去!”相同遭遇的还有近400位业主,他们都在这家名叫昌茂城邦的楼盘买了房,交房日期却一拖再拖。

“海南空气好,水好,我真想在这里定居了,但是房子住不进去!”来海南已五年,从事科学研究的叶先生对海口网记者说,“两年来,每个月都要花一千多租房”。与叶先生相同遭遇的还有近400位业主,他们都在一家名为“昌茂城邦”的楼盘买了房,交房日期却一拖再拖。

贷款买房盼乔迁三万房费无发票

“我是贷款买房的,等着入住那!交房日期按照合同应该是2014年12月30日,开发商拖延到2015年3月30日,又改成2015年6月30日,但是到了现在,离交房日期只有十几天,电梯还没装,水电也不通!”叶先生气愤的说。叶先生回忆,开发商一直拿“台风威马逊影响电梯安装”作借口,“从去年夏天到现在,房子可以说没施工。”

而让叶先生失望的还不止如此,在签写购房合同时,叶先生悉数交完了房款,这时,开发商拿来一张3万元的补交单。“他们叫我签字,但是只开了收据,连个发票都没有!”没有发票,叶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便向开发商索要,对方表示:就是没有。

事后,叶先生得知,这三万元补交费用不是每个业主都交,对这种差异化收费,开发商也并未给出合理解释。

租房生活何时休盼望入住换新居

和叶先生同样遭遇的还有符先生,“明明有自己的房子,还要每个月花费1000多块租金!水电未通,我们拿不到房,连装修都困难,别提住进去了,真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了!”符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发给不同业主交房通知也不一样,“有写2014年12月30号的,2015年3月30号,2015年6月30号,2015年12月30号,甚至还有2016年1月30号的!”“我和叶先生一样,都被多收了不明不白的3万元!但是我不想退房!”符先生说,买房不是为了退房,而是为了住得更加安心舒适,“我现在只想快点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