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航首届微信购房节 清盘底价史上钜惠

——海口城央豪宅 陵水精品小筑任你选

海航地产  2015-06-18 11:18

[摘要] 如今在微信平台买衣服、美食已成为常态,卖车卖房也成为各大企业争夺的营销,6月20日海航基础旗下海航地产营销公司携三大项目:海航豪庭、海航国兴城以及陵水YOHO湾举办海南首届微信购房节。

微信从诞生到风靡,从初仅有及时通讯、分享照片及更换头像简单功能到集社交、信息、营销结合为一体的多功能软件,历时不到5年。

如今在微信平台买衣服、美食已成为常态,卖车卖房也成为各大企业争夺的营销,6月20日海航基础旗下海航地产营销公司携三大项目:海航豪庭、海航国兴城以及陵水YOHO湾举办海南首届微信购房节。

海航地产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依然是一生追求,为了它多少次往返与各大楼盘之间对比,多少次辗转于售楼处与样板间的比较。如今,在移动物联网时代下,微信成为了抢手的售房模式。

据微信营销平台明源云客数据显示,微信售房模式在试运行期间访问量直线飙升,成交量不断刷新,上线仅十销售额破亿。为此,各大地产巨头纷纷瞄准这块美味的蛋糕,展开了各式各样的微信购房营销活动。

一直追求创新营销,走在行业前沿的海航基础旗下海航地产营销公司顺应潮流,在6月20日盛大开幕海南首届微信购房节,意在开启海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购房新体验。据海航基础介绍,举办本次海南微信购房节,既是作为海南企业,引领互联网时代房企的发展趋势,完善自身线上与线下交易的闭环的重要契机,又能借助平台实现便捷、人性化的购房模式,从很大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优惠与便利,可谓一举多得。

海南微信购房节 海航钜惠享不停

据了解,6月20日海航基础旗下海航地产营销公司携三大项目举办的海南首届微信购房节,将上线海南数十套优质房源,活动当天消费者们只需通过手机登陆微信,关注“海航地产营销”(微信号:HNArealestate)成为其粉丝后,点击活动页,在线支付少量订金,而后在6月20—22日内去项目现场办理认购,完成签约即可。这一购房模式可以成功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隔阂,买一套房来回奔波四、五趟的常规做法已成为过去时,微信购房过程简单方便,且能享受大力度的折扣,如此新颖而实惠的购房体验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属难得。

近年来随着海南省作为国际旅游岛、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桥头堡身份的不断升级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型大企业汇聚于此,海南的经济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无论是挑选生态宜居城市,还是决定旅游居住投资,都是优质之选。

海航地产

城央豪宅 巨大优惠击穿底价

据了解,此次海航基础旗下海航地产营销公司参与海南微信购房节活动的房源共有四十五套,皆为海南省的热门房源。

位于海口市大英山CBD的精英社区海口国兴城拿出了二十套房源,据了解该项目是未来大英山CBD的潜力股,本次活动期间会以史上折扣78折起,倾情钜惠。

海航豪庭五套,先说位置,海航豪庭独占大英山国际旅游岛CBD龙头之位,是集政务、商业、交通、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核心领地,同说,海航豪庭还是当地少有的尊贵豪宅,建筑品味、质量有目共睹。据预测,本次提供的抢手特价房大有被有识之士抢购一空之势。

陵水YOHO湾二十套,该社区坐落于未来的大三亚核心,服务便利完善,且在活动期间一次性付款会打7.8折,而后再减总房款五千元,价格直接跌破底线。

据悉,因为折扣力度较大,且房源数量有限,所以购房者们需要在6月20日以秒杀的方式去抢购。有意向的消费者们可以把握这次机会,看准时机,果断出手,秒杀到称心如意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