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型全球精品超市落户,海南绿地城热销“加速跑”

海南绿地城  2015-06-19 16:01

[摘要] 大型全球精品超市6月27日将落户海南绿地城!消息一出,海南绿地城关注指数直线上升,上周末2000余人奔赴营销中心,创造两天热销4000万佳绩。

大型全球精品超市即将落户,先声夺人助力海南绿地城价值腾飞

据悉,大型全球精品超市6月27日将落户海南绿地城!消息一出,海南绿地城关注指数直线上升,上周末2000余人奔赴营销中心,创造两天热销4000万佳绩。大型全球精品超市究竟“何许人也”,为何落户海南绿地城?据悉,该超市是绿地实施大消费战略的核心板块,目前已拥有14家门店,所到之处,皆是人气爆棚的时尚消费中心。如今该超市落户绿地城,将辐射20公里范围,形成海南强大的购物体验目的地。不用出国,家门口购遍全球。该超市采用“自产+直采+自销“全产业链模式,建立自主全球商品进口网络与资源,确保进口商品达到1.5万种以上、占比超过80%,构筑品类及价格差异化优势。

【自产】投资收购优质海外企业,包括食品企业、日用品企业等,形成海外资源获取平台。

【直采】已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设立海外直采中心,建立全球采购海外优质商品的直接通道。

【自销】线上线下自营超商,进军电商领域,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有效减少进口商品交易环节、降低流通成本。

海南绿地城,15000亩国际级综合体大城。自面世以来已累计销售超2000套,蝉联滨江区域销冠。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项目持续热销?据悉,除了地处海口“东进”核心板块优势以及世界500强品牌号召力,项目持续推进,名校教育、商业、旅游产业等配套逐一落地,更为海南绿地城的热销增添催化剂。

教育配套上,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台湾吉的堡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三大学府落户,九年制公办学校升级,优享一站式教育资源;商业配套上,中影国际巨幕影院、肯德基、铂骊酒店,三大国际商业巨头进驻,海南200万方商业,繁华已然启幕;与此同时,海南琼北到城中心签驻,大型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基地落户,在家即是度假。另据了解,总规划9000㎡的大型综合农贸市场,将于年内开工,2017年春节前后营业,家门口即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约3000㎡社区邻里中心,集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和教育等便民设施为一体,2016年营业。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268位,项目遍布亚澳欧美4大洲10国100余城。23载以来,绿地集团已打造35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运营商。

绿地城是绿地集团产品线母品牌,升级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繁华一座城,成就新的城市中心。海南绿地城优居海口“东进”战略核心板块、美兰机场枢纽门户,15达省政府商圈,将建成集合机场门户、空港产业、娱乐商业、旅游集散、养生度假、一站式教育、生态居住等7大功能的国际级综合体大城。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6月20日-21日,“蓝精灵魔幻仙境”将突袭海南绿地城。届时,到访绿地城营销中心的客户可以穿越海南魔幻的蓝精灵蘑菇屋,约会外籍真人花仙子,参与史上棉花糖制作、40米长画布绘画和彩色粘土画创作,体验“爸”气十足亲子大冒险,欢乐投篮、体感游戏……亲子互动乐翻天。

来访看房都可以参加心动大抽奖,精美大礼轮番抽!购房签约更能参加疯狂砸金蛋,iPhone6、电冰箱、洗衣机、豆浆机、微波炉、挂烫机、电磁炉等,重磅大奖等你来赢!

海南商业销冠——绿地广场一期45-400㎡沿街金铺火爆清盘

绿地广场,海南绿地城200万方超大型商业集群。其沿街商铺备受热捧,开盘单日以热销1.5亿的傲人成绩成就海南商业销冠。此后持续热销,揽获1000位铺主,成就海南商业传奇。作为方圆十公里大型商业集群,其潜力不可估量;机场枢纽商圈旺铺,收揽千万级人气;绿地自持50%商业份额,为投资保驾护航;国际大型主力店签约,带旺商圈繁华!

一期45-400㎡沿街金铺火爆清盘,限量席位一等不再有;65-125㎡板式美宅空前让利,持续热销!详询0898-66678666

海南绿地城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3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