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粽情小镇“端午粽动员”活动

后海温泉小镇  2015-06-20 21:40

[摘要] 6月18日,海南后海温泉小镇为迎接端午节举办了“粽情小镇•端午粽动员”活动。邀请了小镇业主参与包粽子大比拼。并为参赛选手与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的礼品。

6月18日,海南后海温泉小镇为迎接端午节举办了“粽情小镇•端午粽动员”活动。邀请了小镇业主参与包粽子大比拼。并为参赛选手与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的礼品。

参赛选手以小组形式,比赛包粽子,以数量质量取胜。活动中不乏一家三代同时参与的身影,一家老小其乐融融。也有老两口摩拳擦掌共同参赛的。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发出,盆碗碰撞声、舀米声、说话声、嬉笑声,一时间好不热闹。各个小组争分夺秒,每个人都融在这欢乐的时刻之中。

6岁的小楠从比赛中学会了如何包粽子,现场的热心工作人员还向其讲述了端午的文化知识,小楠表示获益匪浅。李奶奶也说,好多年没有亲手包粽子了,平时都是买着吃的,可这自己包的和买的毕竟是不一样的感觉。

而此次活动的另一个核心便是“品尝南腔北调粽子结识五湖四海友邻”。在小镇居住的业主们,来自五湖四海,各家的粽子也有各家的包法。业主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熟识。吃着风格迥异的粽子,又认识了新的朋友,大家笑的别提有多开心了。

其实类似如此的活动小镇是经常举办的,花乡公社时常会组织业主们外出游玩,或者搞个节日活动,一来丰富了业主们的生活体验,二来增进了小镇邻里之间的感情。难怪不少业主对小镇夸赞有加,还邀朋友一起置办房产,共同享受度假生活。

后海温泉小镇,3000㎡双层温泉会所全新开放,业主可享有室内外泡池双重泡养体验,全年候24富硒温泉滋养身心;东南亚主题音乐园林风貌正美,与家人相携漫步其间,共享度假美好时光;三大竖琴泳池、门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社区更有3000㎡架空层-泛会所、社区老年大学、儿童游乐园等配套,让业主在度假生活中各有所乐,拥有惬意的度假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