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繁华引擎礼献椰城 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庆典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6-23 08:40

[摘要] 2015年6月23日,中国地产20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集团进军海南的开篇力作——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庆典隆重举行。

海口吾悦广场位于龙昆南与椰海大道的交汇处,总占地145516.77平米,将规划建成集时尚商业、品质住宅、高级公寓为一体划的大型房地产商业综合体。凭借开发商新城控股的品牌力和体验式购物综合体的空白,海口吾悦广场即将成为区域内备受期待和关注的新盘。

2015年6月23日,中国地产20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集团进军海南的开篇力作——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庆典隆重举行。

房天下直播君带您走进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庆典现场,共同见证集时尚商业、品质住宅、高级公寓为一体划的大型房地产商业综合体的破土动工。

【8:30】新城奠基准备就绪,现场搭建的主席台和观礼区正虚位以待,暖场音乐给今天台风天气增加了几分温暖。

【8:40】随着活动时间的临近,嘉宾陆续到达现场,嘉宾也在签到之后陆续坐到观礼席。

【9:00】主持人宣布今天的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介绍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对现场来宾及媒体致以热烈欢迎。

【9:10】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新城控股高管欧阳先生为今天的盛典致辞。欧阳总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新城的发展之路和商业运作之道,让现场来宾对住宅产品和商业“吾悦”品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海口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海口首席商业综合体,带来了时尚潮流的一站式消费体验,相信吾悦广场必将成为海口的商业中心和商业新地标


【9:20】接下来有请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海南省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徐凤女士致辞。徐凤女士的致辞让现场来宾看到了一个生机勃勃、高速发展的海口,也感受到了新城控股在海口的开发合作对于整个海南岛的意义所在。

【9:26】每个城市中心的起航,都离不开这个城市企业家的支持,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冷明权先生的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城带给海口的新气象。

【9:35】吉时已到,下面有请新城控股高管欧阳先生、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总共同为金狮点睛。一点金、二点银、三点平安吉祥。当笔下落时,鼓声骤然升了调,狮子们随着鼓点舞动起来,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9:38】全场倒数五秒,五四三二一。现场领导共同推杆,至此新城奠基仪式正式启动。瞬间礼炮齐发,鞭炮齐鸣,现场一片喜庆之景!

【9:42】随后,领导和嘉宾到达奠基场地,挥锹培土,象征着吾悦广场正式开工,喜庆的音乐、斑斓的彩烟、工程车的鸣笛响彻天空。

【9:50】在这鞭炮声和锣鼓声中,此次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