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椰树集团:未说过房产证不能发 是职工要求集团保管

海口网  2015-06-26 09:51

[摘要] 25日,椰树集团就媒体报道的“扣留职工房产证”一事回应称,集团依法办事,已从6月16日起把原应职工要求、由集团统一保管的房产证发回给职工。

25日,椰树集团就媒体报道的“扣留职工房产证”一事回应称,集团依法办事,已从6月16日起把原应职工要求、由集团统一保管的房产证发回给职工。

椰树集团解释称,公司二十几年来实行免收物业管理费优惠,每年用于物业管理补贴的资金近100万元,至去年底累计2000多万元。正是由于这一优惠,引发外来人员不断来购房,带来吸毒、争抢车位、入室盗窃和偷职工私家车汽油、不服从管理、打伤保安人员及外来人员拒交水费等多种不安全因素,直接影响了宿舍区的安全。因此,职工要求房产证办好后由集团保管,集团从来没有用来抵押贷款。

近日,有人称椰树集团不愿发放房产证。为此,椰树集团答复:公司并不是不想发放房产证,而是接受职工的要求统一保管;公司并没有说过房产证不能发,是准备发放房产证。椰树集团同时强调,只有据实反映双方的意见,才有利于弄清是非,但是,他们向社会发布和向上级汇报时却遗漏了这些重要信息,误导了广大受众和上级领导,让社会误解“椰树”做大后就知法违法。

就此问题,椰树集团曾经两次召开宿舍住房员工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与会的员工代表对少部分员工私下将住房出租或出售表示不满,他们表示:“单位不准养狗,外来住户要养狗,而我们又是‘三班倒’的一线员工,外来住户养狗半夜狂吠,让人睡不好觉,导致没有精力上好班。”在近一次座谈会上,椰树集团对80位员工代表进行测评,其中79人同意继续由集团统一保管房产证,1人同意由个人保管。所以,他们要求继续由集团统一保管房产证,但集团领导认为还是依法把房产证发回员工。员工代表又提出要求,发证之后希望集团能够继续遵循维护员工权益、保护宿舍区安全和留住人才保住企业发展的三大原则,采取措施加强宿舍区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