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感叹一路点赞 沁源汇与媒体采风团美丽邂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6-28 01:03

[摘要] 终于有一天,决心给自己放个假,去寻找心灵深处的渴望。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就坐落于沙坡水库森林公园 ,规划定位以原生态稀缺资源保护为核心,整合园区道路、休闲绿带、湖泊、水系等生态景观资源,倡导人与自然、人与环境和谐共生、有机结合理念,彻底巅覆传统建筑规划概念与形式,打造奢享、私密的 健康养生目的地。

房天下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习惯拥挤、嘈杂及匆忙的步伐,呼吸着浑浊的空气,渴望着卸下平日里的面具,远离都市的喧嚣,去寻找,那阵阵的波涛,那悦耳的鸟鸣,那火山岩下那潺潺的温泉,还心灵一片净土。

终于有一天,决心给自己放个假,去寻找心灵深处的渴望。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就坐落于海口沙坡水库森林公园 ,规划定位以原生态稀缺资源保护为核心,整合园区道路、休闲绿带、湖泊、水系等生态景观资源,倡导人与自然、人与环境和谐共生、有机结合的理念,彻底巅覆传统建筑规划的概念与形式,打造奢享、私密的 健康养生度假目的地。

6月27日,沁源汇面向媒体开放,多家媒体前来采风、观摩,一起发掘沁源汇之美。通过对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的参观,让大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沁源汇更加期待。

下午三点半,在售楼 ,媒体代表听取了项目渠道经理吴经理关于沁源汇相关情况以及区位 的介绍。吴经理介绍,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携手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商会引入泰国DSM养生目的地管理机构,在海南海口联手打造占地面积近500亩的沁源汇·孔雀山养生度假目的地,首度开启养生与度假完美结合的健康新模式。以 卫生组织认可及定义的“全人健康”管理概念,同时运用5P国际健康管理理论,开启专业化身心社灵平衡的养生体验,建立健康评估、生活医学、物理治疗、美体健身、水疗美容、先进美学、养生饮食、主题课程八大生命关怀体系,唤醒生命的能量。

走进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媒体采风团说大的感受就是“绿”,在这里,让每个业主无时无刻都身处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的空气。站在小区门口,放眼望去,能看到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绿色。

走在小区里,唯美的园林景观让 人眼前一亮,鸟语花香、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优美的环境,美得人来了就不走。不时发出惊叹欢呼,拍照留念,大家走走停停,生怕错过了哪处美景。据悉,媒体采风团的朋友们不断询问着工作人员沁源汇项目的相关信息,并对该产品的小别墅大庭院、高性价比以及装修风格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在园内参观了解,并表示沁源汇项目只会更好,让大家对沁源汇项目更为放心。

短短的行程,媒体采风团的朋友们深深体会到了沁源汇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沁源汇的每一个角落里,总能看到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要求,他们都认真负责地帮你完成,这就是沁源汇业主专属的服务。”媒体采风团的朋友们感叹道。这是一次成功的媒体采风,这更是一次令人心怀憧憬的媒体采风,相信在这之后,购房者对沁源汇在海口的完美绽放将更加充满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海口市龙华区梧桐路1号(沙坡水库西侧)

与健康连线:0898——6595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