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元•椰韵建筑完美绽放一期美宅实景呈现!

佳元•椰韵  2015-07-01 09:28

[摘要] 近日,记者来到了南渡江畔,在这里一探佳元•椰韵项目施工现场火热的工程进度。作为绿色佳园系列篇,佳元地产滨江板块的升级力作,佳元•椰韵对社区建筑的每一砖一石都精工于心,让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佳元品质筑宅的魅力。

近日,记者来到了南渡江畔,在这里一探佳元•椰韵项目施工现场火热的工程进度。作为绿色佳园系列篇,佳元地产滨江板块的升级力作,佳元•椰韵对社区建筑的每一砖一石都精工于心,让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佳元品质筑宅的魅力。

站在社区外,就能看到项目精致的做工和西班牙式的情怀。建筑的外立面已然完整呈现,红色陶土筒瓦、浅黄色面砖外墙,浓厚的色彩组合将西班牙崇尚奔放的情怀、浪漫与自由的经典美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走近社区大门,高大的西班牙塔楼雏形初现,从下面穿过仿佛有一种凯旋归家的尊贵感。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期建有的7栋小高层,早已封顶,建筑主体也基本完工,外墙修整和内部装修正在紧张进行中。一期工程井然有序的进行,进度令人欣喜;而工作人员也透露:二期工程也在筹备当中,项目开工将指日可待。

雏形初现,园林、商街实景令人惊艳

进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雏形初现的中庭组团景观,其中为精华自然是游泳池。1500㎡的超大泳池目前基础结构已经完成,后续施工也在逐步开展。据了解,中庭组团景观以水为设计灵脉,利用中心阳光泳池、风情廊架、喷泉等布景,呈现错落有致的地中海风情,将带给业主一个赏心悦目的生态品质社区。

小区的商业街也已大气呈现,浅色墙壁,雕花廊、欧式路灯•••地中海风情完美绽放,给人一种欧洲小镇之感。同时,商业街周围也种上了多种热带名贵树种,浓烈的热带风情与地中海风情自然融合,毫无违和之感。

未来项目一期商业街将与二期双街联动,组成南渡江畔区域商业中心,设有超市、咖啡厅、银行、餐厅等生活配套,一站式满足社区业主的生活所需。

核心区域 成就江景美宅大气象

据了解,佳元•椰韵占据“滨江新城”规划区的核心位置,项目将承袭佳元品质,以超越前作为目标,向世人展示它的匠心绘质。未来住在这里,您拥有的将远不止今天所见。项目以全新的健康人居理念,融入文化、养生、休闲等元素,升级滨江品质生活,将成为城市精英高尚生活的新起点。

同时,佳元•椰韵坐落在南渡江左岸交通枢纽地段,滨江西路、凤翔东路、国兴大道、海府路、迎宾大道、椰海大道等入市主要干道环绕四周,15即达美兰机场,5接东线轻轨,3通东线高速,畅游海南岛说走就走。此外,海口市琼山区新的行政办公大楼在滨江新区已落成,届时,东拓的城市CBD板块将极大推动项目区域价值的提升。

高度决定视界,视界依赖于高度。佳元•椰韵,实现了人们对高度与视界的同步追求。在海口,佳元•椰韵凭江临风,尽情舒展无尽的视野和品质居所的优越,将为业主带来更为广阔的空间。

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海瑞桥西桥头南侧入口

椰韵营销中心:0898-6586 9988 / 6586 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