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供=房租?挑个一居室,凑够首付房子就是你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0:44

[摘要] 现在的你还在哼着小曲儿等着房价下跌吗?还在期盼涨薪的速度赶上海口房价上升的速度吗?还想等到结婚、孩子 的时候再急匆匆的买房吗?对于想在海口买房的80、90后,与其等,不如现在就下手一居室小户型!

现在的你还在哼着小曲儿等着房价下跌吗?还在期盼涨薪的速度赶上海口房价上升的速度吗?还想等到结婚、孩子 的时候再急匆匆的买房吗?对于想在海口买房的80、90后,与其等,不如现在就下手一居室小户型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的海口成交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口成交均价为7744.3元/㎡,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4.16%。此外,央妈频频发力,从2014年11月22日至今,短短8个月内4次降息降准降息是什么意思?】。以贷款金额50万,贷款年限20年为例,还款总金额减少近8万。【2015年接连降息房贷还款攻略】是时候给自己买一套房了,就算只是简单的一居室小户型,也足够了!

虽然许多人对于一居室小户型仍有着许多误区,例如:面积小, 拥挤;东西朝向、南北不通风;户型不方正,使用率低;露台、阳台、入户花园面积过大……但事实并不是如此,现在的一居室户型中,不乏设计规划人性化的一居室。以海南盛世一品19133元/平方米[海口]海南盛世一品0套在售的一居室(居室:1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54㎡)为例,房子虽小,却五张俱全,卧室、客厅、餐厅、卫生间、阳台一应俱全,让人爱不释手。

月供=房租?挑个一居室,凑够首付房子就是你的!

其实,一居室小户型以经济实惠的特点,在不断高涨的房价中,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除了价格 ,为什么要选择一居室小户型?

付个首付,房子就是你的!

也许你不信,购买一居室的小户型,只需要付个首付,这个房子就是你的。但事实就是如此,如果你每月的房租和月供差不多,为何不买套房?至少供完之后,你就可用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而不永远是在租房。

总价较低,换房更容易!

买一居室小户型相对压力比较小,因面积小,总价也不会太高,换房应该也相对容易,可供年轻人过渡使用。

一个人也要住得好,做个单身贵族!

买房一定要等到结婚?NO!单身的人,也要享受生活,高傲过出自己的精彩!即使只是一居室,在属于自己的小窝里,总是那么安心。

甜蜜二人 ,避免婆媳关系!

一居室小户型不但是单身贵族的蜗居之地,也是小情侣或者新婚夫妻的甜蜜小屋。它可以给小情侣或者新婚夫妻充分的自由空间,长辈们也不会经常打扰,避免了公婆之类的麻烦。

自住 两不误,票子快到碗里来!

现在人购房目的大概分为两种,除了自住,还有一种就是 。建议选择紧挨年轻白领众多的办公场所,或者繁华商业地段的一居室小户型,因为面积小,地段好,容易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