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天龙:做足差异化 海口商业才更有看头

——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之论道商业发展新趋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7-11 22:34

[摘要] 海口现有的购物 与主流一线城市购物 的差距又是什么?远大·海 又将以怎样的商业模式点睛海口商业未来?让我们共同聆听在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企业家兼学者,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先生在高峰论坛上的真知灼见。

房天下讯自2015年起,中国楼市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发展阶段,同时也是海南地产发展历程中的“量变年”。在不断寻找市场新热点、新风向的发展浪潮中,国内地产界清楚地认识到,商业地产已是未来楼市的主旋律。

电商冲击,实体商业地产却在不断增量!这样的态势下,是否会限制海口商业的发展?海口未来商业将如何破局成蝶?海口现有的购物 与主流一线城市购物 的差距又是什么?远大·海 又将以怎样的商业模式点睛海口商业未来?让我们共同聆听在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企业家兼学者,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先生在高峰论坛上的真知灼见。

在海口人眼里,西海岸是一个非富即贵的地方,这个区域发展地 快,在云天龙先生看来,西海岸是海口的名片,而远大商业作为远大置业倾力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会给西海岸带来绝大的发展机遇。早在1988、1989年的时候,海口没有红绿灯,然而随着经济条件的发展,远大、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逐步崛起,可以提升海口未来几年整个商业的环境。

海口商业目前来讲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整体的体量小;二是业态单一;三是购物环境差,堵车停车难,购物拥挤。我相信这是我们当中很多人的共同感受,远大·海 位于西海岸 ,需要满足客户 服务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海口商业同质化竞争现象较为突出,在未来2年至5年,会有很多大型的商业综合体进驻,这对传统商业就可能造成很大的威胁,这么大体量的综合体,也会面临同质化竞争的问题,因此远大·海 需要根据市场的差异化做出文章,再占领市场的制高点,便可成为市场的大赢家!


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企业家兼学者,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先生

远大·海 可以称为是西海岸的点睛之笔,亦或是西海岸整个综合配套的标杆。西海岸的房价并不低,但西海岸缺少的就是商业,此前很多企业都有这个意向,但一直没有愿意去做,现在远大做起来了,而且还是大手笔,无疑,这对海口的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未来新商业爆发点 多,从海口水巷口、海秀路、世贸,到现在的西海岸,商业的特点 明显,西海岸商品房销售量占据海口市商品房的销售量的三分之一,而西海岸的规划在市政建设当中都是高标准的。现在许多大城市的购物体验感 好,但海口还是有待提高的。因此,远大·海 值得期待,这边环境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很好的消费体验,可以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松休闲娱乐的过程,距离市区也 ,这里必将成为一种时尚。

那么如何把购物 做到岛外,怎样能让岛外的人觉得远大·海 是一个旅游的目的地?云天龙先生表示海南省人口有800多万,其中海口人口有210多万,海口至今经营的商业物业可能已经接近三百万,在建的也有几百万,在这样一个大的商业物业环境下,海口市人均购买力在2.4万左右,但海口商业并没有其它城市那样繁华,原因在于商业需要长期培育、相关的政策制度及税收的保驾护航,且海口的商业住宅也不好做。此外,主体商业也是重中之重,小朋友和女性群体是我们要抓住的旅游主体,吃、喝、玩、乐均能水乳交融。


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企业家兼学者,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先生

根据资料,海口市机场的流量达到了1200万人次,去年和前年海南两个机场突破了1000万人次,拥有这么大的人流量,我们需要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很强的项目,留住消费群体。

商业地产的项目,前途是美好的,但过程肯定是曲折的,但我相信远大·海 一定能成为大的赢家!

相关新闻链接:

2015年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仪式 

李洪文:远大海 让生活更精彩 

黄景贵: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 海南亟需改善商业软环境 

王克强:商业发展是经济与居民生活水平的主要桥梁 

陈亮:共同促进海口商贸业繁荣 打造商业休闲全新模式 

云天龙:做足差异化 海口商业才更有看头 

黄景贵:海 需要把人文、海洋文化有效的统一起来 

郭增利:用服务留住客户 让消费者感受海岛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