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城市海景 铸就尊崇度假

——首付8万起抢高品质非毛坯准现房

房天下  作者:恒大海口湾  2015-07-13 17:44

[摘要] 项目内拥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街、滨海酒吧街、无边际泳池、游艇码头、休闲运动区、五星级私人会馆、温泉泡池SPA等 珍稀配套;无边界海景园林泳池与海相连,水吧、按摩池、淋浴池等设置配套完备、功能齐全,畅享亲水生活,于繁华深处妙享悠闲,高尔夫、游艇会、国际风情街、购物 、酒吧街、大型海岸市民广场

拥有稀缺滨海资源的海景房,其养生价值及资产 在全 范围内被一再验证,但拥有美丽的滨海景观不等同就是 房产,任何成熟的房产市场都必须有强势的实体经济和庞大的人口流量作支撑,以及完善的社会民生配套做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资产市场的稳定发展,同时享受实体经济发展所带来的资产 ,也可以满足人们四季正常的生活, ,医疗,养生所需。

恒大海口湾是恒大集团,于国际旅游岛省会海口 打造的首席度假 性产品,因其醇美的园林,优雅的建筑风格,完善的物业服务,自开盘以来,收到良好的反响。在CBD一线海景,不是开发商制造市场的策略性噱头,更不是毫无内容的广告性语汇,而是将热情、奔放、尊贵、浪漫的滨海风情与建筑完美结合,落在实处,凝结在诸多细节之中,以充分展现恒大海口湾卓尔不凡的尊尚风华。

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浮华的表象,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恢弘的气势,也许我们只是一群沉默的工匠,不同的是我们胸襟高越,目光如炬,用全部的心血做好自己的作品,任凭风雨如磐,而荣辱不惊。度假生活就应该满溢闲适的格调,浸染缓慢的风情,恒大海口湾用细致的室内设计,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为醇正的度假生活,温馨家居,尽享全天候假日时光。

项目内拥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街、滨海酒吧街、无边际泳池、游艇码头、休闲运动区、五星级私人会馆、温泉泡池SPA等 珍稀配套;无边界海景园林泳池与海相连,水吧、按摩池、淋浴池等设置配套完备、功能齐全,畅享亲水生活,于繁华深处妙享悠闲,高尔夫、游艇会、国际风情街、购物 、酒吧街、大型海岸市民广场、五星级酒店、商务 ,咫尺即达,诚然滨海高尚生活方式的代言;小区三层热带风情商业街,提供家门口的便利,更坐拥国贸区成熟商圈,掌握城市经济、文化命脉,尽显繁华美色,银行、超市、医疗、邮政一应俱全。

恒大地产品牌钜著,打造滨海度假标杆,巨资打造海南酒店式公寓领军楼盘。项目采用退台式建筑设计,270°超大景观阳台户户瞰海。一座梦幻灯光下的浪漫建筑,一个可以雕琢时光的空间,一个只有闭上眼睛才看不见大海的地方,这不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这就是恒大海口湾。

首付8万起抢高品质非毛坯准现房

恒大海口湾高品质非毛坯准现房首付8万起,送2000-3500元/㎡豪装,3年返还15%总房款。金铺清尾 临街旺铺清尾钜献,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抢购热线:089836333555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