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F 酒店公寓 | 不曾有,也不再有的北戴河度假体验

博闻天下  2015-07-14 15:03

住所的品质决定了你是否能拥有完美的度假体验,这是阿那亚为什么要推出三F酒店公寓

地处北中国美海岸,三F 酒店公寓坐拥 3300 亩全资源优质配套,让每天度假都有不一样的精彩;此外,阿那亚九州会热情的组织者们(D.O.),全面 hold 住你的度假生活。

简洁优美的身姿,疏朗敞亮的内心

三F 酒店公寓的建筑风格极具现代性,立面简洁而优美,代表了阿那亚倡导的美学主张与生活方式。酒店大堂,清丽宽敞,毫无繁复之感;一楼全透明茶餐厅,犹如一座玻璃盒子,可赏可游可居。酒店整体呈现出来的大气、简约与精致,让建筑本身就是一座艺术品。

进入到居室内部,全家庭套房设计,彻底摒弃传统酒店客房的盒子间,让全家汇聚一室,共享欢乐时光。4.8 米层高,户户观海的空间规划,开放式起居空间等人性化设计植入,让房子一下子豁亮开敞。

极具欢乐精神,亲密关系能量场

“欢乐精神”无疑是三F 酒店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F家庭式酒店公寓”的定位是分享欢乐,分享美好。与家人(family)分享,与朋友(friends)分享,分享美妙体验(fun),这也是“三F”名称的由来。

所有的氛围营造都是在营造一种亲密无间的欢乐体验。试想一下,让全家人完全沉浸在海边的度假屋中,面朝大海,围坐聊天,感受在城市生活中无法想象的慢调节奏,而这种欢乐与喜悦之情,是重建亲密关系的必由之路。

在这里,让你的度假“增值”

围绕三F酒店公寓,阿那亚推出“悦享家”计划,将北京、北戴河、三亚联结在了一起。选择三F酒店公寓,成为阿那亚村民,每年即可享受价值总房款 5% 的北戴河阿那亚以及三亚阿那亚项目的全资源度假生活系统,周末阿那亚,过年去三亚的四季度假生活态成为一种现实。此外,五年内,5% 的年投资现金,也是“悦享家”计划的大礼包。

阿那亚村民,即阿那亚社群的一份子,这是中国有活力,有能量的社区群。村民们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形成一种独特的文化、情感与精神共同体。在阿那亚业主群,收获的不仅是友谊,也是人生的滋养。

不曾有,也不再有的度假体验

三F 酒店公寓的出现,是过去不曾有的价值组合模式,人们以分享为信念,透过联合的方式,让资源和价值大化。终实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美好状态。人们分享一片悠然时光,也分享一段共同记忆,这是属于阿那亚的情感记忆,而这也是三F酒店公寓的价值归宿。

三F家庭式酒店公寓,正火热销售中,仅此一栋,限量发售,未来亦不再有。此刻,值得热爱阿那亚,热爱生活,睿智投资的您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