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度跟踪】金手指白鹭湖北京推介会完美收官

河源楼市TV  2015-07-14 15:17

[摘要] 2015年7月11日13:30,随着华美的白鹭湖景在大屏幕上绽放开来,金手指白鹭湖北京推荐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5年7月11日13:30,随着华美的白鹭湖景在大屏幕上绽放开来,金手指白鹭湖北京推荐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与会人员近百人。在所有人落座后,金手指白鹭湖营销总监首先上台致欢迎辞,随后,白鹭湖的销售人员热情而专业地讲解了金手指白鹭湖的项目概况、区位、环境、交通、工程进度等信息,随着一张张制作精美的PPT的展开,一幅幅白鹭湖引人入胜的美景的呈现,在坐宾客无不对这个来自海南中部的养生大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发出了赞叹之声。

同时,由于参加推介会的宾客热情大涨,他们还在现场提出了很多关于购房的问题,白鹭湖的销售人员悉心解答了来宾关于白鹭湖3号楼交房时间、整体交通概况等众多问题,在得到满意答案之后,宾客对白鹭湖的好感度又一次大增,当即便有人刷卡购房!

整整持续了2个半,金手指白鹭湖北京推介会才圆满地宣告结束,但参加推介会的宾客的热情显然还没有消退,他们纷纷表现出对项目极大的兴趣,在会后主动留在会场对销售进行了“围攻”,并当场预约了到海南看房的时间。

金手指白鹭湖作为2015年海南旅游地产十强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构造一个原生态的自然之家,我们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位客户与业主的支持,在此,金手指白鹭湖想对前来参加推介会的白鹭湖粉丝说一声:“谢谢!”我们相信,金手指白鹭湖作为海南中部养生大盘,能够给予你们优质的养生之家!

销售热线:0898—86373333/66290599

PC官网:www.jszblh.com

手机官网:m.jszblh.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金手指·白鹭湖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4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