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的路很多,可我只选择美的一条

河源楼市TV  2015-07-15 15:00

[摘要] 滨海新天地,西海岸上的一颗明珠,与海400米的距离,享受美休闲长廊带来的多彩生活。在这条美景观道上,您感受到大海呈现出的不同精彩。

如果没有海,海口就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城市,海,让海口变得丰盈诗意。随着海口美休闲长廊建设的如火如荼,20多公里的海岸线串联起万绿园、假日海滩、西秀海滩等美景,让回家的脚步变得更慢些。

滨海新天地,西海岸上的一颗明珠,与海400米的距离,享受美休闲长廊带来的多彩生活。在这条美景观道上,您感受到大海呈现出的不同精彩:冲浪、踏海、遨游,老人与海的传说在这里争相上演;孩童们在沙滩上堆起了一个个童话城堡,享海者沐浴阳光,感受太阳与大海带来的充沛能量;这里也是“赶海者”的天堂,早晨在金融商务区,他们是弄潮儿,在这里,他们只是一群放下名片身份,与海自由玩耍的“海子”。

连空气都充满着海的纯净,椰树的清香,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这里满足你所有的运动因子:飞鸟从头顶略过,飞驰着的滑轮少年、山地车大队、慢跑人群,身披落日的余晖,就像一颗巨大的植物,追逐着太阳……

如果你是修身养性的养生达人,也可以在这里纳凉、静思、漫步、禅修、打坐……清新海风带走燥热,留下清凉,海面上宁静祥和,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欣然相忘。

有人看到高门府邸,有人看到书香传世!滨海新天地环抱着五源河学府住区,朗朗读书声伴随着父母的关爱和细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有人,已为我们的归途放置了的路标,60万方御海城市综合体,与海口市政府门对门,让我们先感受时代挑动的脉搏;在社区内的欧式园林中,鸟语花香,流水跌宕,人树相依,不仅为我们提供鲜氧,更愉悦我们的感官,透过婆娑的树影与太阳的斑驳,欣赏美的一道风景。

家人已在窗边等着我们,270°瞰海大户纯板现房以“大客厅,多功能,大休闲空间,奢享度假生活一体化”为理念,矩形的户型设计,通透敞亮,51m2沙龙客厅,超大的入户花园及空中阳台,让生活极富休闲格调。夜晚来临,枕着西海岸的风,沉沉睡去,生活美好,都蕴藏在淡淡的平凡中。

114㎡、135㎡、145㎡、170㎡纯板大户感恩热销,8折特惠让您爱上海生活,享受海生活。

滨海新天地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19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